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相守

Fourteenth>sleep in a bed again
舍友们纷纷给了赵云一个标准的露齿八颗的微笑,李白摸了摸下巴:“来看看徒弟和徒弟媳的发展。”
赵云:“谢师父教导。”捏了捏诸葛亮的脸。
诸葛亮:“……”
一行人给赵云过完生日就一起回宿舍了,狄仁杰和李元芳也难得回来,六个人趴床上玩冰封王座校园联网3v3,全是暗夜精灵。
李白设置地图,开局后赵云咬牙切齿道:“李白你怎么设这种地图!”
长距离型十字地图,躺在一个床铺上的赵云和诸葛亮隔最远,基本就属于一整局都跑不到一起的那种。
李白一边挖金矿一边回复他:“这是为师给你的修炼,双修噢。”
赵云发动被动技能 沉默
赵云默默放弃游戏开着挂机,任电脑牛气哄哄一路发展。当赵云开始复习他的文化课时,诸葛亮“诶”了一声,用手肘捅捅他腰,小声说道:“你电脑发展到我这边了。”
赵云拿起手机一看,自家的采矿工正在诸葛亮的金矿前挖矿,李白在对面上铺喊道:“赵云你是不是把双修技能点满了!我一个人快被他们三个人的龙搞死了!”
赵云忙摁掉挂机,默默操纵着电脑发展的奇美拉与角鹰兽大军冲过去救李白,结果被韩信一堆角鹰兽堵在路上。韩信一边兴奋地喊着冲啊一边用一堆角鹰兽把赵云的大军杀去一半。这个时候,赵云选择了,挂机。
逆风反推,杀到飞起。
赵云假装正在认真打游戏。
一局打完,韩信捂着胸口颓废地倒在床上:“不玩了,睡觉!”
李白看了下时间,十一点半,又看了眼在手机屏幕上站一块儿的赵云诸葛亮角色,说:“行,那睡吧。”伸手就把灯给关了。
赵云在黑暗中给他竖一个中指:“我还在诸葛亮床上!”
李白被秀了一晚上恩爱咆哮道:“两口子分个什么床!睡觉!”
赵云默默在诸葛亮身边躺下,安静得像只鹌鹑。
他伸手捏了捏诸葛亮的脸:“过去点,你老公快掉下去了。”
诸葛亮想起上回掉下床的情景,心想这回是要撞墙。
还是乖乖往里了点。
接下来的发展和诸葛亮想象的有点出入。
赵云侧身抱住了诸葛亮,这并没有什么问题,但半夜“bang”的一声两人一起掉下了床。
多么一个悲伤的故事啊!
诸葛亮默默爬回床上,赵云跟着躺床上,捏了捏靠墙壁坐着给他一个幽怨眼神的诸葛亮的脸。诸葛亮拍他:“嘿扯吾脸。”别扯我脸。毕竟都被扯得说都不会话了。
赵云起身凑过去,用力一捏诸葛亮的脸。
被踹到地上。sad。


掉落物品[赵云的日记x1]
脸很好捏。一定吃了很多鱼。
富含胶原蛋白。(可以吃(雾
背疼。
评论
热度 ( 10 )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