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相守

Ninth>game

用过早餐,赵云就拽着诸葛亮去泡网吧。

诸葛亮熟练地坐到了301的坐位上,赵云推了他一把:“别坐我专位啊。”

诸葛亮愣了愣,默默起身坐到右边的坐位上,赵云坐下来,手搭上鼠标,叹了口气:“好久没玩了,感觉椅子坐着都不适应了。”他侧头看着诸葛亮:“你倒是经常来啊,原来来这儿都是跟着我转儿,现在熟门熟路的。”

诸葛亮点点头:“还玩原来那个枪战?”

赵云说:“当然了!快点,我来开房间!”

赵云迅速地开了房间,选了最擅长的仓库地图,邀请了诸葛亮,看到诸葛亮角色的名字“小学生军师卧龙”“啧”了一声:“你这名字好骚。”

“你取的。”诸葛亮直勾勾地看向他,眼里的光让赵云心猛地跳了一下,赵云打了个哈哈:“不记得了…”

诸葛亮打断他:“你还给自己取名‘小学生王者子龙’,说这样很配。”

赵云眼皮一跳,看向自己的角色名,半天才说:“……嗯,很配。开局吧开局吧!”他嚷嚷着点了开始游戏。

总共玩了五局,败四局,赢一局。

第一局,对面五个人,三个人看赵云和诸葛亮名字不爽,抗着冲锋枪过来一顿扫射,两个队友又是菜鸡,输得无比干干脆。

第二局,己方五人,对方三人,赵云想着这回总能赢了吧,带着诸葛亮还有两队友一路杀过去,然后被埋伏干掉了。再一次摸过去,小心翼翼,想着这下不会被埋伏打死了,对面一个人拿着把仓库上的机关枪一阵狂轰滥炸,外加一个狙击手补杀,死的已经不是凄惨能形容的了。

第三局赵云依旧招呼着诸葛亮乱冲,诸葛亮也很听话的过去,然后就听到一声“fire the 轰(雾)”,两人一起狗带了,后面一群队友跟着残血然后被对方一波干死。

第四局纯属赵云没有斗志,打出了角色名一般的输出。

第五局本来也要输,就在赵云和另一个队友在仓库顶吹风的时候,诸葛亮带着两个队友逆风反推干死了对面三波,对面的丧失斗志,赢了。

赵云狠狠推了键盘一把躺倒在椅子上:“我居然成了累赘。”

诸葛亮也靠到椅背上看着他:“没有。”

“我知道。”赵云挥挥手,“我现在菜得要死。诶,中午同学聚会去吗。”

诸葛亮呆了一会儿,点点头:“你有去的话。”

“哎,是不是我们可爱的小军师没有了子龙哥哥就发现自己智商很低无法存活啊。”赵云笑眯眯地把他搂过来,拉得诸葛亮一个趔趄。诸葛亮问:“在哪里吃啊?”

“学校旁边的大排档。”

“……喔。”向美食势力低头。

两人于是愉快地抛弃了网吧走向大排档,只要有吃的游戏和我break up了没有关系。


评论
热度 ( 26 )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