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日暮

40.

艺术节那天,学生会里的人都忙得不可开交,光是布景就耗费了许多的人力。而学生会会长穿着明黄色的龙袍头戴敏琉在一旁指挥韩信帮忙,副会长张良穿着朝臣的衣服手上拿着韩信的长枪,难得笑眯眯地提着建议,那笑容活像过了一冬感受到了春风的百合。

韩信穿着大将军的战袍忙了半天,累得只想瘫在床上拉着李白侃诗,一边还要注意以免弄坏衣服。韩信看到刘邦和张良站在一旁几乎什么都没有做,想着打发两人去打瓶水过来,最终却成了两人催着韩信去买了两箱水回来。

韩信扛着箱子,好巧不巧遇上了吕雉,于是绽开一个略为勉强的笑容:“你好。”

“你好。”吕雉看向他肩上的两个箱子,“这些水很重吧,我来帮忙。”

韩信刚要拒绝,吕雉大喊一声,把韩信放在地上的那一箱扛到了肩上,蹬着高跟鞋,一边喊着“奶奶的真重哟”一边速度飞快地把箱子扛到了剧院里,韩信只得跟了上去。

吕雉把箱子放到桌子上,匀了匀气道:“其实我还有件事。”

韩信带了些警惕说:“什么事?”

“就是,”吕雉插着腰,道,“我知道你们缺个皇后的角色,我来当。”

韩信嘴角猛地抽了一下,平心而论,吕雉确实很适合这个角色,也确实缺一个人来扮演皇后。虽然韩信花了很久时间才找到一个勉强过关的女生,但无疑吕雉更适合这个角色,给韩信犯个选择困难症的机会都没有。

“现在来得及吗?

韩信试图做最后的挣扎,“还要背台词。”

吕雉给他一个灿烂的微笑:“已经背好了。”她当然是有备而来。

吕雉 击…哦不,她还没出英雄。

韩信捏了捏眉间,无奈:“好,那你先来排练一下吧。”

韩信选的施织帐杀钱厉那一段,然后对吕雉五体投地。

真的,把人物完全还原了,被争宠的恐慌,史无不杀钱历的愤怒。吕雉把台词“你被赐予的名字吕影,不过是我的影子罢了!”说出口时,韩信举手示意排练暂停。

吕雉俯身看着跪在地上的韩信,一脸“哥们儿你要不要帮忙”。

韩信深吸了一口气说:“就这样吧,你来演皇后。”

吕雉伸手把韩信拉起来,抱臂道:“我对这皇后名字有意见,是智障是个什么?”

“啊,这个,”韩信含糊道,“不,不是…”不是你要选的皇后吗为什么对名字还有意见!韩信内心无力地咆哮,眼尖地瞧见刘邦拎了包东西进剧院,立刻冲到舞台边上单手一撑跳下去抢过刘邦手里的东西:“这是什么啊?”

刘邦道:“榛子蛋糕,吕雉的。”

韩信有点丧气:“噢…”我想吃榛子蛋糕我想吃榛子蛋糕我想吃榛子蛋糕…

刘邦无视副会突然的丧气,把蛋糕递给吕雉:“你的。”

吕雉理

了理头发接过蛋糕,对刘邦道了个谢转身就把蛋糕给了韩信。

韩信觉得自己像被皇后喂了银耳汤的钱厉,受宠若惊:“谢…”主隆恩嘤嘤嘤,刘邦那个破犊子都不给他蛋糕的。

一旁的刘邦脑内电光火石地闪过一串对话。

“不 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就是你家那位放开老子马尾”



废庶,废庶。手机废了好几天不会更了。

快结束了,然而感觉会有个二是怎么回事。

有空的话可以提提意见呀乐于学习倾听。


评论
热度 ( 22 )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