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相守

Third>other angle of view

李白没把发现火柴人赵云事儿告诉赵云,喜欢这种东西,总是要慢慢磨炼的嘛,他作为外人怎么好意思介入呢?何况赵云也不见得现在就能接受诸葛亮,他自己大概都还不知道自己喜欢上诸葛亮了。

李白早就知道诸葛亮和赵云从小就是竹马,听说诸葛亮成绩从小学五年级开始就不是很好,怎么补成绩也不像原来一样天天段一,父母甚至怀疑是不是脑子出了点问题,最后还是放任自流了。诸葛亮进西汉学院的时候赵云还怀疑了半天是不是托关系进来的,诸葛亮把录取通知单给他看,他翻了半天最后来了一句“仿造得好像啊!”。

李白自认为智商还是高的,至少比半个学院的人智商都高,所以他嗅(?)出了一点点点不寻常的阴谋味。

赵云当事人是不知道,他作为一个成天泡妞的夜猫子,几次回来都恰好撞见诸葛亮坐在离赵云最近的桌子旁读书,有一次还被他发现书拿倒了,他也没说,蹿回床上就睡了。现在把这些事情串起来,诸葛亮真是对赵云有着赤裸裸的爱啊。

啊,他怎么就没有个这么可爱的小天使呢。

李白托着腮,苦恼地用笔尾搔了搔发尖儿。

当然后来属于李白的小天使来了,李白却万万没想到是他被丢小天使床上去暖床了。

马有失蹄啊。


诸葛亮去食堂吃完饭,路上难得没有撞见追随者,却在宿舍楼前遇到了低着头走着的赵云,竟有些紧张地抓紧了手中的书,加快了点步伐走过去:“赵云…”

赵云抬头看着他笑,笑得他心神一晃:“嗯,准备去图书馆查份资料。”

诸葛亮跟在赵云身后一起去了图书馆,两人的相处模式似乎从小时开始就是诸葛亮保持缄默而赵云一直聊天调节气氛。今天的赵云却一言不发自顾自走在前面,步伐又大,诸葛亮费了些力气才保持在与赵云并肩的位子。

也许今天遇上了什么不开心的事吧,诸葛亮这么推测着,没打算主动问赵云。他知道赵云的性格就是烦心的时候不能问,一问基本就是狠狠刚你一顿。

赵云说是去图书馆查资料其实也不过是个借口,想问诸葛亮孙尚香的事又开不了口。

两人埋在书海里,赵云看诸葛亮拿起一本书翻,悄无声息走开了,没几步就觉得有些不对劲,回头一看诸葛亮头上长眼睛一样一边看着书一边跟着自己。

赵云只得装出一副找资料的模样,耗了会儿诸葛亮开口道:“你找什么资料?”

“经济管理学与危机学。”赵云随口胡诌了一个,诸葛亮指了指图书馆另一边:“经济的区在那儿。”

操。赵云心里骂了一句,转身往经济区走去。

浪费了两个小时在所谓的找“经济管理学与危机学”

资料上。赵云说着找到了然后随便翻了翻就打算回宿舍,诸葛亮依旧默不作声跟着他,他猛地停下脚步,转身看着矮了他半个头的诸葛亮:“要我帮你追孙尚香吗?”



想商量着和宋老司机出个芥太芥或者芥中芥,因为身高差稍微垫一垫就还原了。

首先要有钱。


评论 ( 1 )
热度 ( 26 )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