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日暮

31.

韩信照常是一路风驰电掣,刘邦一边死死抓着车的后杠,一边指使着韩信加快速度。韩老司机表示再快就要翻车了,耳边的喋喋不休才少了点。

韩信突然一个飘移差点把车甩出去,还在讲张良糗事的刘邦猛地顿住了话头,下意识地用少女漫的风格抱住了韩信。

又绕了一个弯后韩信停在一家餐厅前,试图掰开刘邦的手:“到了到了!松手!”

刘皇帝在这时候发挥了不要脸的精神:“不,人家超怕的。”就不承认是想多抱一会儿。

韩信强行掰开了刘邦的手,抓着他往里走。餐厅不大,到处都是人,韩信挤了好久才找到一张双人桌,把菜单推到刘邦前面:“你点吧。”

刘皇帝看了一眼,都是些粉丝凉皮之类的小吃,不怎么走心地随便勾了几道菜。菜价都很便宜,便宜到刘邦看到韩信就递出去二十块钱懵了一下。

韩信平常都抠门刘邦知道,约会能抠成这样他还是第一次见识到。

妈卖批越想越怀念上回那家花了几百块但异常高大上的同性情侣餐厅。

刘邦发现自己立了flag。

这家餐厅的菜,贼好吃,好吃到他吃撑了,难受得趴桌子上一动不动。

韩信撑着头看着还试图再吃点什么的刘邦,把他手上的筷子抽了出来:“会长,合理饮食啊。”

刘邦盯着碗里剩下的一点凉皮,突然感觉自己非常不甘心,仿佛推个塔塔快塌了自己没血了。

好气。

韩信把剩下的东西吃了,打了个嗝:“我说大皇帝,一会儿带你去个地方。”

“什么…”刘邦依旧在心里执著着被韩信吃掉的自己剩下的凉皮。

韩信没答话,花了点力气把刘邦拽起来弄到车上,把头盔给他套上。刘邦边说这不用边要把头盔拿下来,被韩信阻止了:“戴着。”

自家副会突然有点凶。

刘邦默默把刚摘下来的头盔戴回去,韩信跨上摩托车,回头道:“抱着我。”

“滚。”刘邦道,“不要脸。”

韩信诡异一笑:“你会后悔的。”

然后加速,飘移,上海滨路。

海滨路基本没什么车,韩信把速度加到限速,着着实实把刘邦吓了一跳,伸手抱住韩信皱眉道:“慢点!”

韩信闷笑了一声,速度不减:“亲我一下。”

刘邦表示我缺个防弹衣韩信你提供脸皮吗。他犹豫了一下,把头盔前罩打开,迅速亲了韩信一下,接着道:“慢点!”

韩信慢慢降下速度,风的声音渐渐变小,刘邦揉了揉脸:“你大爷的吓死老子了。”

韩信突然停下了车,长腿一支靠在路边,刘邦正疑惑韩信为什么突然停下来,前面那人转过头迅速捕捉到了他的唇。

刘邦愣了几秒,把韩信的脸推开:“好好开车。”

韩信勾了勾嘴角,指着一旁的沙滩道:“就在这了,这里可以去海边玩。”

刘邦知道自己的城市临海,长这么大却从未去过海边,闻言转头看向韩信手指的方向,游人熙熙攘攘地拥在一块儿,忍不住皱了皱眉:“好多人。”

韩信道:“我知道这边有个人比较少的地方,走吧。”



为了攻略崩坏之坑以及见汉高鼠和表哥,弯成蚊香的废庶正致力读好书。


评论
热度 ( 29 )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