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信邦百日 day076】童话故事之玉龙欢

1
韩信是一条龙。
一条白龙,童话故事中的男二。
作者说,大家已经看腻了勇者杀了龙再和公主在一起的剧情,也腻烦了龙和公主在一起的剧情。
“所以要我和勇者在一起?”白龙用尾巴搔了搔头。
“……都是九年义务教育,你偷偷补习了吗?”作者翻了个白眼。
最后还是没告诉韩信剧情。

2
韩信拿着长枪在森林里逛荡,他昨天和作者谈了半天,才拿李白的腰带和作者换了变成人的机会。
作者变态啊。韩信想。李白,点蜡了。
森林很大,作者说,因为是龙的领地,所以一定要很广阔很大气。
韩信看到了一个正在采花的姑娘,阳光之下,貌美如花。
这个应该就是公主了。韩信想。
于是他拔腿就跑,他拒绝拐公主这种打破他生活的愚蠢举动。
撞上了空气墙。
韩信龇牙咧嘴一番,只得往公主的方向走了过去。
“你,你好。”
公主抬起头,对他盈盈一笑:“你好,请问这里是什么地方?我迷路了。”
韩信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痛苦,但是他只能挤出一个微笑:“这是森林,我是这里的国王。”
公主惊讶地说:“你是国王?为什么你的头上有龙角?”
韩信保持微笑:“个人爱好。”
一通尬聊后,公主跟着韩信到了一个洞穴里。
“请在这里休息吧。”韩信说,他心疼地看了看自己的天鹅绒垫,自己花了好久时间才拿来的呢。
公主优雅地行了一个宫廷礼,小心翼翼躺上了垫子,韩信默默地关上了洞穴的门。
外面好冷,风好大。

3
公主醒来时,山洞的蜡烛已经熄灭了,她则被藤蔓绑在一根柱子上。
“救命啊!来人啊!”
韩信在一旁摇头:“啧啧啧,看得我都心疼。”
作者分给他一点瓜子:“等勇者来吧。”
韩信惊异:“还要等?”
作者翻了个白眼:“废话,勇者又不是奇异博士,还能时空穿梭。”
韩信:“……好吧。”
于是和作者一起开始磕瓜子。
“对了。”韩信说,“这山洞隔音效果应该挺好的吧?”
“对喔。”作者一拍脑袋,“对,勇者找到公主还要一点时间,我这就去补充剧情。”
“等等!”韩信眼疾手快拉住作者,作者道:“干啥?”
看看韩信期待的小眼神,打了个响指:“我给你买aj。”
韩信同情地看了眼还在挣扎的公主,摸了摸良心,开心地笑了。

4
韩信穿着aj在森林里走着,勇者还没赶来,森林里一片祥和。
韩信发现了一把剑,重剑,宽宽大大的,镶着紫色的宝石,在阳光下灰色的剑身反着光,貌美如……哦不是,英姿飒爽。
韩信忍不住凑过去,摸了摸剑柄,“噗”的一声冒出了紫烟,随后走出来一个俊俏的紫发男人,穿着一身银色铠甲,嘴角带笑,一双眸子含情,活泛又漂亮。
哇好看。韩信想。
“你好。”他说。
“你好。”男人点了点头,“请问这里是哪里?我迷路了。”
这台词有点耳熟,但韩信一时半会没想起来在哪里听过,他道:“这里是森林。”
男人说:“你是谁?”
“我是龙。”韩信指了指自己头上的角,男人眼睛一亮:“我可以摸一下吗?”
韩信警惕地后退了一步:“不可以。”
男人无所谓地耸了耸肩:“我是剑灵,叫刘邦。”
“我叫韩信。”韩信问,“你是谁的剑啊?”
刘邦的眸光闪了闪,随后他笑道:“一个普通人的剑。”
“你应该成灵也有几百年了吧?”韩信说,“长这么大个了。”
八尺的剑灵点点头:“也就八百多年吧。”
敢情还是把古剑。韩信想。
“既然无处安身,不如去我那里吧。”韩信提议。
“好。”剑灵一口应下,跟在韩信身后去了洞穴。
公主在柱子上已经睡着了,韩信不仅要绑她,还要给好吃的好喝的供着,也是不容易。
刘邦看到公主,转身问韩信:“这是?”
韩信道:“一个公主。”
“你为什么抓她?”刘邦问。
韩信认真地想了想,随后试探般地小声道:“为了aj?”
刘邦:“……”

5
刘邦这才注意到韩信脚上的aj。

6
刘邦在韩信的另一个小洞穴里住了下来,这天韩信在和作者唠嗑。
“诶,我遇到了一个大宝剑。”韩信说。
“大宝剑?”作者挑眉。
韩信伸手比划:“就是长这样一把重剑,还镶了个紫宝石。诶,人形还挺好看。”
作者点了根烟,啧啧道:“然后呢?”
“我就收留他了。”韩信说,“你能别抽烟吗?对了,看在我这么尽心尽力照顾公主的份上,能不能给我安排条母龙?”
“母龙?”作者道,韩信“啊”了一声,作者翻了个白眼,“想得美,快回去,勇者快到了。”
韩信无奈地叹了口气,起身准备走,又被作者一把拽住:“台词背一遍。”
韩信对着空气面无表情念经般机械道:“你就是伟大的勇者范海辛吗?欢迎来到龙的领地,本座给你准备了一份大礼,看这位美丽动人的公主……”
“好了可以了。”作者把烟在一旁摁灭了,挥了挥手,“去吧。”
“等等,”韩信转头道,“李白知道你写他了吗你这个变态。”
“……”
作者抬起脚一jio把他踹进了山洞里。
作者仗着自己是作者就为所欲为吗!韩信咬牙切齿。

7
勇者翻山越岭终于来到了森林,他对着空气大喊:“巨龙!出来决一死战吧!”
韩信默默翻了个白眼,接着,天空一声巨响,反派闪亮登场!
巨大的白龙自天空中翻腾而下,咆哮着冲向勇者,勇者慌忙抬手抵挡。
巨龙声如惊雷:“谁准许你涉足此地,凡人?”
勇者大喊:“我来拯救公主!”
巨龙面无表情念经般碎碎念:“你就是伟大的勇者范海辛吗?”
勇者道:“我就是。”
巨龙大笑道:“欢迎来到龙的领地,本座给你准备了一份大礼。”
浓雾弥漫,巨龙的身影消失了。
勇者大喊道:“有本事出来决斗啊!躲躲藏藏,遮遮掩掩,什么意思!”
韩信在一旁磕瓜子:“哎,李白不靠谱啊。”
作者道:“等他精疲力尽了,你就出去,把他带回山洞里捆住。”
“我不要。”韩信拒绝,“我把他带到老窝,我又不傻,明明可以直接困死他。”
“勇者总要和公主会面吧?”
见韩信还在犹豫,作者道:“一双aj。”
韩信一脸忧郁。
作者一咬牙:“两双aj。”
“成交。”韩信说。

8
在勇者和浓雾较劲的时候,韩信在和刘邦下棋。
“将军。”刘邦落下兵。
“我挪。”韩信移开将。
“将军。”刘邦跟着移。
“我挪。”韩信移开将。
“将军。”刘邦跟着移。
“我挪。”韩信移开将。
“将军。”刘邦跟着移。
“我挪。”韩信移开将。
“将军。将只能挪三次。”刘邦说。
“我不知道。”韩信无辜地说,再次移开将。
“将军。”
“我挪。”
“将军。”
……

9
傍晚时分,巨龙将精疲力尽的勇者带回了洞穴里,绑好。
勇者看道公主,呆呆道:“公主……”
韩信绑完人,拍拍手就要坐下,作者突然出现:“你不能在这里。”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韩信道,“允许屠夫守尸,不许反派守主角?”
“不许。”作者说,“aj。”
韩信忍痛离开了洞穴。
刘邦在小洞穴里等了不久,韩信就回来了。
“你去做什么了?”刘邦问。
“绑勇者。”韩信说。
“哦,继续下棋。”刘邦说。
韩信盯着棋盘:“到哪了?”
“将军。”
“我挪。”
“将军。”
……

10
“韩信啊,”作者说,韩信一抖,感觉右眼皮跳了跳,“怎么了?”
“勇者和公主感情进展很快,你不阻止一下?”
“我傻吗?我现在过去打扰他们,不就是给他们记仇的机会吗?”韩信翻了一个白眼。
“你不仅要去,还要当着公主的面划伤勇者的脸。”作者说。
韩信悚然一惊:“你不是喜欢李白吗,怎么……”
“aj。”作者道,“还有天鹅绒垫。”
“嘶……成交。”

11
韩信虽然划了勇者的脸,也只是轻轻一划,估计没多久就连疤都没有的那种。
公主在一旁哭得梨花带雨,韩信也是有点不忍心,念台词时都有点小声:“你不是觉得他会来救你吗?就他现在这个样子?”
“我告诉你,他就是一个废物。”
公主摇头:“他不是。”
韩信冷笑:“他就是一个窝囊废。”
公主闭上了眼睛尖叫:“住口啊!他不是!”
女人太可怕了。
韩信化作龙,仓皇地逃出了山洞,急匆匆冲去了小洞穴。
小洞穴里,刘邦正在洗澡。
韩信尴尬地停在门口:“那个,不好意思啊。”
“没事。”剑灵说,“我不介意。”
可是我介意啊。韩信痛苦地捂住发痒的鼻子。
“你怎么了?”刘邦道,他靠近了一点,周身还带着热水蒸腾的雾气。
韩信赶紧退了一步。
刘邦逼进一步。
韩信再退一步。
刘邦逼进一步。
……
韩信的背抵上了石壁,他摆手道:“别,别过来了。”
“将只能挪三步。”刘邦说,笑得有些邪肆。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韩信吸了吸鼻子,悲哀地想。

12
第二天韩信转醒时,剑灵还在睡觉,偶尔微微皱一下眉,似乎转身时拉扯到了昨天晚上运动过度的肌肉。
韩信看着站在门口一脸幽怨的作者,惊悚道:“你你你,大早上的,干什么?”
“决战了。”作者说,“准备一下吧。”
接着就走了。
韩信看看门口,再看看身侧的剑灵,叹了口气。
哎,本座的好日子到头了。
他悲哀地想。
我才刚心动没多久呢。

13
勇者与巨龙交战了一天一夜,勇者的腹部被拉开了一道口子,巨龙的鳞片脱落了不少,露出了血淋淋的肉。
“你打不过我的。”巨龙的鼻子喷出白气。
勇者用剑支撑着自己,咬牙道:“如果有更好一点的武器……”
“勇者!”公主突然大声喊道,“那把剑!”
勇者和巨龙一同转过头去。
那把重剑,立在地上,镶着一颗熠熠生辉的紫宝石。
勇者一个箭步冲了过去,用尽全力举起剑,银色的剑爆发出耀眼的紫色光芒,巨龙应声倒地。
“这是……历代勇者的剑。”勇者喃喃地说着,面前的巨龙缓缓合上了红色的眸,那把剑立在它的心脏上,没有光泽,灰暗,破败。

14
编辑说:“紫光破开了巨龙的心脏,就是这样,巨龙死了。”
作者皱眉道:“你怎么这样改我剧情?根本没经过我的同意。”
编辑耸了耸肩:“他划伤了男主的脸,读者都说巨龙不死难以泄愤。”
作者深吸了一口气,道:“不行,我不答应。”
“你不答应有什么用?”编辑一边涂指甲油一边道,“反正啊,已经发布了。”
“什么?”
作者拍案而起,她冲到故事里,大喊着巨龙的名字。
没有响应。
勇者出现,摸了摸她的头:“这不是你的错。”
作者默默地掉眼泪。
勇者说:“公主也走了。”
作者抬头看他。
勇者笑道:“我娶你吧。”
作者咬咬嘴唇,扑进勇者的怀里。

15
“算你机智,写了番外。”韩信磕着瓜子,一旁的作者抽着烟,“哼”了一声:“老子聪明。”
“不过你编辑也是真狠。”韩信感慨道,“居然拿刘邦杀我。”
作者看了看遍体鳞伤的他,灭了烟,双手插兜:“滚你的吧,早点休息去。”
“是。”韩信笑眯眯道,转身飞回了洞穴。
作者看着他远去的背影,心道下回写耽美。
看我不虐死你。

番外
刘邦:“龙,我能踩在你的aj上亲亲你吗?”
韩信:“我有五双,你随便挑。”

评论 ( 4 )
热度 ( 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