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日暮

26.

韩信用关爱智障皇帝的眼神看着刘邦:“但是恰好有衣服租给我们所以不用定制,所有服装租费加起来还没五百,服装店老板老棒棒了。”

刘邦:“……四十秒后泉水见。”

赵云已经拉着诸葛亮讨论修改剧本的事了。《史无钱厉》篇幅较长,也就挑了几个经典的地方来演,其它部分都是一笔带过。

刘邦开始拿着剧本的第一稿翻阅,一手摆弄着明黄色的衣服,尝试着念一段台词:“既然已是大将军了,还想向寡人索取什么?爱吗?”接着“噗”地一声喷了出来,“卧槽这什么鬼啊!”

韩信接过第一稿翻了翻,一副心力交瘁的表情:“这是我日常的文笔等级吧,这绝对是我梦游的时候改的吧!”

诸葛亮拍拍他肩膀:“韩大作家,你赶紧改,我们三先去吃饭了。”

韩信:“??”

韩信:“给我带一份凉皮回来也好啊!”


几人只是开了个玩笑,还是有带韩信一起去吃,顺便介绍了一下给韩信改文的人:“笔名岑明,据说是一位大一的男生。”

韩信还在翻着那被改得惨不忍睹的剧本:“这绝对是女生改的吧…”

“何出此言?”诸葛亮闻言忍不住凑过去道。

韩信吐槽了一下他说话的文绉绉,指着一行字道:“我这原文是‘西城钱无在此,还不速速开城投降!’,这里改成了‘在下西城钱无,快开城投降!’。且不说它为什么改动这么大,这文绉绉的话像大将军说的吗,这活脱脱一个诸葛村夫啊!”

诸葛亮拳头紧了紧,往韩信手臂上一砸:“哎呀锄头用多了总是会手滑呢…”

韩信白他一眼:“噢小心犯风湿病。”

一旁的刘邦赵云表示为什么突然出现两小孩啊我们不认识。

有的人总是会偶尔露出幼稚的小孩那一面,也不知道该说是可爱还是单纯犯蠢了。

但是喜欢的人喜欢就好。


有点短,二线明天更,快没钱了。


评论
热度 ( 37 )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