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日暮 选择恐惧信x皮肤饥渴邦

4. 
韩信在睡觉,刘邦在规规矩矩抄笔记。安琪拉忍无可忍地敲了敲讲台:“第六排的韩信同学,请你不要再睡了好吗!” 
连续四节课,韩信打着补觉的牌子划水划了很久,而他身侧的学生会会长任劳任怨地给他抄笔记,赤橙黄绿蓝靛紫地满满一面,注解重点一个不少。 
连赵云都发现不对了,拿着韩信的物理书惊讶地招呼诸葛亮一起看:“韩信最近少女心很足啊,五颜六色地涂了一面。” 
诸葛亮手指敲打着他最近研究的《成功学之恋爱造就天才》封面,意味深长地一笑:“是啊,超可爱。” 
韩信抬起头,揉了揉眼睛,呆呆地看着矮自己n个头的老师:“啊?” 
安琪拉用力拍着黑板上的数式咬牙切齿,萝莉音声震全场:“回答这道题!” 
韩信眯了眯眼,道:“老师,我看不到。” 
安琪拉的长尺拍得“啪啪”响:“上来看,不会做的话这次评定算你不及格!” 
韩信随手抄起书走了过去,写下了步骤。 
正确的。 
安琪拉只得放过他继续上课:“行,继续!这道题的更详细解法是…” 
韩信把书放回桌上,对刘邦一笑:“谢谢你啊哥们。”刘邦不说话,也对他笑,接过书继续帮他抄笔记。 
那摊开的一面赫然写着黑板上的题长长的计算公式。 
物理快考试了,韩信才意识到自己划水半年多了,不得不拿起本子认命地开始复习。 
书上满满的都是笔记,连韩信之前漏下的刘邦也补上了,韩信内心把刘邦扯到了“又靠谱又贴心的兄弟”那一分组,花了三天把六个月欠下的课补上。开心地想着这回考试不用把时间浪费在点兵点将上了。 
 
韩信刚从物理的怀抱里出来,就收到了刘邦的短信:“法学院有人闹事,速来。刘邦。” 
韩信的目光在法学院三个字上顿了顿,抓起身侧的大衣冲了出去。赵云正疑惑着,看向了韩信落下的手机,忙拽起诸葛亮冲了出去:“副会你他妈等等老子!” 
 
赵云和诸葛亮赶到法学院时韩信和刘邦正站在两法学院学生前,对面站着一个身高一米九的大汉,赵云听到诸葛亮小声的一声“项羽“,立刻明白了对面是哪号人物。 
西楚大学学生会会长项羽。赵云走过去拍了拍韩信的肩:“咋样?” 
韩信歪歪头示意他看看身后的两个学生,就听赵云低呼一声:“狄仁杰?李元芳呢?” 
狄仁杰指了指身侧的粽子,赵云愣了半天才缓缓道:“仓鼠你这格斗技能不行啊。” 
李元芳摇摇头声音透过绷带含含糊糊的:“不是,我怕他们认出我再来找我,狄大人伤得比较重。” 
比起狄仁杰脸上被划的几道大口子,李元芳手上的小伤口简直太温柔了。 
项羽抬抬下巴:“喂,对面的,想好怎么解决这事没有?” 
刘邦微微皱眉道:“我们学校两位学生也是秉公执法,况且这件事的主决定权也不在去法院实习的他们二人身上,这件事恕我们无法帮忙。” 
 
比较短小的一章。我师父我不要我所有心情有点糟。见谅。

评论 ( 4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