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信邦abo

信邦abo
超能力者贵族信x穿越者美术家邦

chapter1
刘邦坐在椅子上,翘着腿,一手握着铅笔,一手拿着手机,修长的指尖轻轻划过页面,荧屏的亮光印出它的主人紧皱的眉。
一旁的落地窗外星临万户,昭示着已是深夜的事实。
刘邦再次打开了通讯录,指尖在排在最前面的“韩信”二字上顿了顿,落了下去。
“对不起,您呼叫的用户已停机,请稍后再拨。Sorry,the…”
刘邦挂断电话,把手机扔到一旁的床上,身体向后一倾靠在椅背上,盯着面前完成了一半的画。
纸上被勾勒出一个站在操场边扎着马尾的男人,无意似的看着刘邦。
刘邦心烦地拿起橡皮擦欲把男人的眼睛擦去,一只有力的手抓住了他的手,随后画中的男人跳了出来,一双红色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老男人你干什么呢。”
刘邦把手抽回,冷冷道:“你手机呢。”
“手机?”韩信愣了愣,随后想起那个会发光的小玩意儿似乎在自己和智障的螳螂异种打斗的时候被自己拿去挡了一下攻击,“弄坏了。”
刘邦嘴角一抽,起身把床上的枕头塞韩信怀里:“今晚给我滚出去睡。”他抬手看了眼手表,不悦的气息越发浓重,“不,今早。”
韩信把枕头放到床上,伸手把背对着他的omega搂住,小心翼翼地将下巴搁到他的肩上:“抱歉,让你担心了。我这么累还是不要出去睡了,对吧?”
刘邦拍开他的手,韩信迅速绕到刘邦身前,低头吻住刘邦,舌细细地勾勒其唇形,而后探入其嘴中温柔地扫过每一寸地盘。
刘邦对他的吻向来是无法不接受的,这次也同样如此,气也消了一半,语调却仍僵硬着:“你比上回回来得还晚。”
也不知是不是错觉,韩信竟从这话里听出了几分委屈的意思,忙伸手捧起他家宝贝的脸:“我错了,上头派任务没有跟老婆说,还把老婆给我的东西打坏了。你别生气,我明天去科学院让张教授给你重新做一个一模一样的。”
刘邦皱眉:“科学院的资源和人力不是用来干这个的。”
“没事。”韩信用指尖将刘邦紧皱的眉抚平,“这点还是可以的。睡觉吧。”
刘邦点了点头,就被高大的贵族抱了起来放到床上。韩信俯身吻了吻他的额:“你先睡,我去洗个澡。”
刘邦没忍住,跟了进去,两人在浴室里干/了个/爽。
韩信帮刘邦做完清理后抱起他回床上,怀中的人懒洋洋地卷着他湿漉漉的红色长发。韩信伸手打了个响指,头发干了。
刘邦往他胸口上锤了两下:“你干什么。”
“把头发弄干啊。”韩信笑着往刘邦唇上啄了一下,将他放到床上,顺势整个人也压到他身上,心念一动关上了灯。
评论 ( 1 )
热度 ( 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