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草丛总是那么多事(520贺文)

1

李白将庄周约了出来,约在野区的小草丛。

地点没什么奇特的,毕竟李白是诚心想和好。

2

五天前,我们的李三岁和庄万岁分手了,庄周提出分手的原因是:我一开局公共频道铺天盖地一片“李白哥哥我喜欢你”也就算了,李白还回“谢谢喜欢啾”。

王者峡谷的人大部分都知道李白和庄周在一起了,也不知怎的就喜欢表白李白,好像看到万年没什么表情的庄周露出点怒气他们都很稀奇。一开局就公频表白李白简直成了约定俗成的东西。

庄贤者不是那么好开玩笑的人,几次严肃说明旁边的人还是嘻嘻哈哈也就算了,李白也跟着调侃他。

李白明明知道他不开心,但还是渴望从他的脸上看出些除了面无表情以外的东西。

然后玩笑开大了。

3

[全部]妲己:李白哥哥人家喜欢你

[全部]李白:谢谢喜欢啾

[全部]张飞:李白我喜欢你

[全部]荆轲:李兄我喜欢你

[全部]高渐离:李白要听黑凤梨吗

[全部]李白:好啊

[全部]庄周:不听

[全部]李白:听听听

[全部]庄周:阿白

[全部]庄周:分手

[全部]李白:我开玩笑呢

系统提示:[庄周]已下线

4

李白暗道玩大发了,跑了一天找庄周,没找到。

但是找到了在上路草丛这样那样的两个水果。

“诶你过来一下。”

“阁下找在下什么事情?”

“啾。”

“请不要愚弄在下。”

“你怎么跟块木头似的,听不听得懂我喜欢你啊?”

“请、请不要说这样的话。”

“为什么啊?”

“……在下…请不要靠这么近!”

李白捂着小心脏走开了,太不纯洁了。

5

李白又跑了一天找庄周,没找到。

但是找到了在上野区草丛这样那样的两个君臣。

“将军,给朕捶捶腿。”

“臣遵旨。”

“将军,给朕揉揉手。”

“臣遵旨。”

“将军,给朕按按腰。”

“臣遵旨。”

“诶韩信你脱我衣服干什么……我要出去!”

“回皇上,干你。”

李白捂着小脑袋走开了,太过黄暴了。

6

李白又跑了一天找庄周,没找到。

但是找到了在下路草丛这样那样的两个夫妻。

“夫人,我给你打了红爸爸!”

“噢。”

“夫人,我们一起去打暴君吧。”

“不去,好烦。”

“那我们一起去打主宰吧。”

“不去,你挡到我了,让开。”

“夫人、夫人、夫人。”

“嗯?……刘玄德你把我的蝴蝶结还我!”

李白捂着小眼睛走开了,太辣眼睛了。

7

李白又跑了一天找庄周,没找到。

但是找到了在下路野区草丛这样那样的两个臣子。

“卧龙先生!buff!”

“你拿吧。”

“你拿,你是法师。”

“你拿,你是战士。”

“你拿,你是军师。”

“你拿,你是将军。”

“你拿,你是受。”

“……你够了。”

“哎哎哎蓝爸爸血满回去了!”

“噢。”

“那子龙来取军师buff吧!”

李白不知道该捂哪里地走开了,太秀恩爱了。

8

李白又跑了一天找庄周,没找到。

但是找到了在中路草丛这样那样的两个女人。

“露娜!看这里!”

“妲己?怎么了吗?”

“人家的耳朵和尾巴都不见了,好委屈的~”

“我看看。”

“诶你不要摸人家屁股呀~”

“我只是在检查。”

“但是……不要动人家衣服!”

主宰  击杀  李白

9

泉水:“你怎么了?”

李白:“我捂着眼睛走主宰那去了。”

泉水:“那你怎么不打主宰?”

李白:“我看到他和暴君在那边,云雨,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拍死了。”

泉水:“噢……”

10

李白用大喇叭喊了庄周,要在野区草丛见面。

庄周答应了。

于是李三岁开开心心地叼着根草别着个酒葫芦去了野区草丛。

庄周静静地看着他。

李白一见到庄周迅速把嘴里的草吐掉,冲过去抱住了庄周。

“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什么。”

“今天是新历五月二十号。”

“嗯。”

“我爱你,子休。”

“嗯。”

“你的答复就是‘嗯’?”

“如你所见,我也爱你,太白。”

“:-)”

“等等!这是在野区草丛!”

“不管~”

今天五月二十号呀!兴奋!

给你们粮!留一点给我就好!

以及(超小声)只吃不产会胖的。


评论 ( 2 )
热度 ( 17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