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相守

Eighth>dolphin

两人聊了会儿天,赵云说要帮诸葛亮追孙尚香,诸葛亮心不在焉地敷衍着,心里小声说她做便当又不好吃…在他吃到孙尚香的便当之前,他一直以为赵云泡的方便面是世界上最难吃的东西。

没二十分钟,赵云就开始嚷:“诸葛你过去点!这么大床你挤啥啊!”

诸葛亮于是顺从地过去了点。

二十分钟后。赵云:“过去点!”

诸葛亮于是顺从地过去了点。

二十分钟后。赵云:“过!去!点!”

诸葛亮于是顺从地挪了挪。

二十分钟后,赵云暴躁地说:“你过去点!”

“我说,”诸葛亮道,“我快掉下去了,你为什么一定要挤过来?”

赵云:“……?”他转头看了眼自己身后,大半张的床空着,像一个好看的flag。

“赵云。”诸葛亮把他的头扳回来,脸上带着严肃的表情,“你知道海豚吗?”

赵云摇头,反问他:“怎么了。”

诸葛亮缓缓地用学术研究的语气说道:“海豚就是一定要蹭同伴的身体来…”

“呸。”赵云预估到对面的人将要说出什么R18的内容,迅速伸手去捂诸葛亮的嘴。这一伸不得了,本来就在床边缘的诸葛亮成功掉到了地上,bang的一声摔得不清。

赵云慌忙探头去看他,地上的人正揉着自己的头,显然头撞到了地上,赵云呐呐地问:“……没事吧?”

诸葛亮收回揉着自己头的手,摇了摇头:“没事。”他把赵云往床另一边推了推,“你过去点。”

赵云脸一红,“嗯”了一声滚到床的最另边儿。

二十分钟后。

赵云:“诸葛你过去点!”

诸葛亮:“……”他决定不理这个人了。


第二天诸葛亮起床的时候,赵云并没有在床上。他揉了揉额角,琢磨着从小到大一起睡了十几年的好兄弟怎么睡觉习惯越来越差。

诸葛亮想着要回家换下衣服,推开卧室门,就看见赵云躺在沙发上缩成一小团睡着,心蓦地一跳。

“还算有点良心,自己知道出来睡。”诸葛亮嘀咕着走过去,端详赵云难得安静乖巧的模样,眉眼便不自觉地弯了起来,“好傻。”

随后他俯下身子,指尖轻轻落到睡着的人的鼻尖上点了一下。见人没醒,小心地收敛呼吸凑过去,快速地往他唇上吻了一下。

随后他直起身子,强作一副脸不红心不跳的样子,转身下楼跑去自己家换衣服。

诸葛亮只会煎蛋,所以早餐他煎了个蛋就捧着杯子喝牛奶喝得欢快。赵云睡眼惺忪从楼上下来,就看到诸葛亮在吃煎蛋这一幕,忍不住揉了揉眼睛,咦,煎蛋没有焦啊。

“滚。”诸葛亮骂道,“自己做早餐去。”

赵云才发觉自己把内心的吐槽说出来了,笑了笑跑去厨房做早餐,像只海洋哺乳动物。


评论
热度 ( 27 )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