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相守

Seventh>sleep in a single bed

和单婵娟交换了一下彼此大致的情况后,赵云便拉着诸葛亮回家了。

在餐厅耗了许久,两人到家的时候已经五点多了,赵云一进门就发现餐桌上的碗下压了张字条,拿起来看了一下后转头对诸葛亮无奈地说道:“我妈和你爸妈约着出去玩了,这几天都不回来了。”

诸葛亮问:“有留下饭菜吗?”

“没有。你要吃什么味的方便面?”赵云苦哈哈道,“我妈经常出去,家里备了一堆方便面。”

诸葛亮皱了皱眉:“那种东西不健康。我来煮饭吧。”

于是赵云一边夸赞着诸葛亮的人妻一边趴到自己房间里去看电影了,而一个小时后他对自己的这个决定感到十分后悔。

“诸葛亮!”赵云打开卧室门大叫道,“怎么有股糊味!”

诸葛亮正坐在沙发上看书,不急不慢地下了结论:“噢,饭应该是焦了。”他想了想又补了一句,“也可能是紫菜汤糊了。”

赵云从二楼冲下去到厨房寻着糊味把电饭煲的插头拔了,打开盖子一看,糊了,妥妥的。

赵云叹了口气,自我安慰,没事,虽然糊了,还是可以吃的。他勺了一碗饭,扒拉了几口,随后僵住了。

接着,他狂奔到垃圾桶旁边,把吞下去的饭吐了个一干二净,狠狠地剜了仍窝在沙发上的诸葛亮一眼:“你是怎么做到米饭外面糊了里面还是生的!”

“里圈少倒点水。”诸葛亮老实地回答。

赵云:“……算了,我去买饭。”

诸葛亮被赵云按到沙发上,禁止在他回来前再“对厨房里的小家伙动手动脚”。于是诸葛亮也很乖的像个小媳妇一样坐在沙发上--至少赵云回来时看到的场景是这样的。

赵云试了试汤,舒了口气:“还好还能喝。”他把饭团塞诸葛亮手里,舀了汤递过去,自己也坐到椅子上开始吃。

诸葛亮静静地看着赵云,眉眼都含着点笑意,他试图找点话题:“今晚你有什么打算吗?”

赵云点头:“看电影,一起吗?”

于是两个小时后,两人一起趴到了赵云床上。

赵云看的是《生化危机6》,一群无法名状的生物在小小的手机屏幕上群魔乱舞,赵云跟着张牙舞爪。

“卧卧卧槽!躲!”

赵云第20次这么叫唤后,一个温润的手捂住了他的嘴,异常坚定的:“闭嘴。”

赵云侧目看没什么表情的诸葛亮,不羞不躁地往他手上亲了一下,惹得诸葛亮飞速收回手,瞪了他一眼。

所以三小时后诸葛亮从对面门跑过来,眼圈儿红着,说想和赵云一起睡的时候,赵云内心有只可爱的小赵云张牙舞爪:“嗨瞧这怂样,装了两小时可累了吧。”

最终诸葛亮成功,也是在计划之中的,和赵云睡到了一张床上。


评论 ( 1 )
热度 ( 29 )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