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日暮

41.

刘邦看着韩信吃榛子蛋糕吃得欢快,一旁吕雉翘着腿拿着指甲剪修手指甲,两人从榛子蛋糕谈论到国足再谈论到行军打战,天文地理聊了个遍,最终以韩信打了个饱嗝放下蛋糕为结束。

刘邦觉得自己眼角似乎有点抽搐,抬手揉了揉后对韩信说道:“过来。”

韩信正开了个新话题,和吕雉聊着春季新款手机的性能,完全忽视了顶头上司的召唤。

刘邦再次道:“韩信,过来。”语气加重,颇有点咬牙切齿的意思。

“啊?”韩信这回听到了,回头看了他一眼,“等等,我和大鸡崽聊完这段再说。诶我觉得这款小米还不错…”

刘邦听到“大鸡崽”这个称呼后乐了一秒,随后又沉下脸转头离开了会堂,自然是因为“失掉了韩信的宠幸”。

韩信很快就察觉到了刘邦的离开,叹了口气和吕雉说了一下便去找人了,吕雉便留在会堂帮张良安排艺术节的事,心里翻了个白眼说西汉没了张副会吃枣药丸。

韩信和刘邦出去了半个小时后便回来了,刘邦手里拿着手机看都不看在后面跟着的韩信,韩信倒始终笑眯眯的。张良心里叹了口气,想着大概校里篮球队队长要从一个正经的五好少年变成一个黄暴痞了,似乎有洁癖的学生会会长要变成一个傲娇皇帝了。

真是太可怕了…

话剧刚开演,韩信穿着布衣身负长剑走到台上,张良这边响起了萧何的电话:“喂,老张。”

张良无奈地说:“怎么了,我正准备换隐形眼镜。”

“老张,嗯,在一起吧。”

感觉学生会张副会长要完了。


“钱厉,你知道朕为何赐你名吕影吗?”

“因为臣是皇后的影子。”

“其实…”

“皇上,皇上是光,就算臣是影子也无妨,因为这样…臣就可以…永远陪在皇上身边了……”

“朕…”

“可惜…现下看来…是做不到了……”

“钱…钱厉?”

“……”

“钱厉?”

“将军?”

“雏儿,雏儿?”

“皇上,有人进攻关中…”


即使是话剧,韩信还是感觉抱着自己的人颤抖得厉害,差点直接不演了坐起来安慰自家会长。

话剧圆满落幕后,收获了很高的评价,韩信对自己小说改编的话剧收到这样的好评也很满意,一边的刘邦正擦着眼泪,说台上灯光太亮了刺眼得很。

韩信侧头对他说了句话,待刘邦反应过来,副会长已经溜没影了,只得咬牙切齿地说了一句“你等着”,嘴角又忍不住勾起一个弧度。

窗外的云如同被墨渲染的山水画,像恋人的眼,镌刻上了最好的日暮。



颇有点烂尾的意思…但是还是有第二季的!(我知道你们要肉所以我会努力…

韩信对刘邦说了啥也可以猜猜(反正你们也猜不到哈哈哈凡愚(不要脸

不说了我去更相守了…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