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相守

Forth>painstakingly

诸葛亮看着他,许久,慢慢点了点头。赵云伸手勾过他的肩笑道:“走走走,我们先回去请教一下李大神!”

诸葛亮被赵云拉着回了宿舍对着李白问这问那,李白也是慷慨地解答了,同时假装没注意到赵云有些勉强的神色与诸葛亮的走神。

三个人带着不同的表情,各怀鬼胎。


第二天还有化学课,赵云说着要帮诸葛亮追孙尚香就拉着诸葛亮去上课了,留下谈论着学生会毒舌会长刘邦的韩信和李白。

两人走后没多久,刚刚还一本正经聊着会长的李白和韩信突然笑得诡异。

赵云找了个离孙尚香比较近的位子,又无意一般自己坐的比诸葛亮坐的离孙尚香更近,像要隔开两人一样。

孙尚香和小乔一起走过来的时候,赵云“恰好”找诸葛亮讨论题目。孙尚香转头想打个招呼,诸葛亮“恰好”鞋带松了系了半天。总之,所有能与孙尚香有交集的举动,都被各自别扭的两人避开了。孙尚香基本就是很懵地想着诸葛亮今天什么情况。

下课了,按照李白的说法,应该和妹子一起走,赵云推着诸葛亮说:“去和孙那谁一起走啊。”

“孙尚香。”诸葛亮纠正,“有点饿,今天就算了吧。”

于是赵云摸着肚子表示赞同。


就这样赵云名义上帮诸葛亮追妹子实质上什么也没干地划水。过了几天,妹子主动来找宿舍诸葛亮了。这就很尴尬了。

韩信开门,满面笑容,指了指躺在床上看《当你曾经骄傲过》的诸葛亮:“找他吗?”

孙尚香点了点头,走过去把手里的便当塞诸葛亮手里,就转身走了。

诸葛亮抬眸看了眼韩信,韩信挑了挑眉:“有口福啊诸葛,女孩子给你做便当,这就是你喜欢的那个?”

诸葛亮慢慢点了点头,余光看向赵云,后者正刷着手机,口中说着“恭喜恭喜”。诸葛亮收回目光,打开便当安静地吃了起来。

此时赵云正在和母亲聊天。

赵云:老妈,我想学做便当

母亲:本人?

赵云:…你儿子赵云

母亲:你终于开窍了知道自己做饭比外面好啦?

母亲:你是不是要给我儿媳妇做饭了?

赵云:-n-b

母亲:我觉得按照你上回差点把厨房炸了的程度,还要修炼很久。如果要给我儿媳妇做饭还是你妈我先来吧。:-)

赵云手指顿了顿,打了个“谢谢啊”,发送,随后捂着脸倒到床上。

什么儿媳妇啊!

赵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自己突然就想学做便当了,也许是觉得孙尚香的便当太香了吧。

嗯,就是这样。

随后又在床上滚了一圈内心咆哮:香你大爷啊焦味都出来了这种东西吃了真的不会中毒吗!诸葛亮智商都那么低了再吃一下真的不会变成负数吗!

吃着便当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