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相守

Second>uncomfortable

诸葛亮生病了。

因为一个女孩子托他去买药,于是诸葛亮就去了。

这事说大也大,说小也小,别人就觉得诸葛亮喜欢上一个女孩是很正常的,但对于自认为熟悉诸葛亮的赵云来说,就像一个三十岁的老男人突然告诉自己他尿床了一样。

诸葛亮什么时候开始和那个女生靠近的呢?做着化学作业的赵云咬着笔尾思考。

似乎是从前三周的周二开始的。

那天赵云去上化学课,扯着没课的诸葛亮一起去了。说来也奇怪,就是那一天来了一个长得很好看的女孩,扎双马尾,拎着一个差不多有她一半大的包,介绍说自己叫孙尚香。

一直把头埋在书中的诸葛亮猛地抬起头,眼里猛地蹿过一湾光,赵云的心随着光一晃,随后变成酸酸的味道。

赵云还大大咧咧地用手肘撞了撞诸葛亮的腰,道:“那个女生好看啊。”

诸葛亮转头看着他,眼里有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嗯。”

“你喜欢她吗?”赵云几乎是脱口而出,随后便开始懊恼自己怎么问了这么个问题。

诸葛亮的目光转回到书上,正当赵云以为他无视了这个问题的时候,耳边传来一声很轻很轻的“嗯”。

赵云一脸看到主宰和蓝红爸爸打在一起的表情:“真稀奇啊,都是别人喜欢你,你居然也会喜欢别人。”

诸葛亮再次抬起头盯着赵云,赵云被他盯得有点发慌,往他额上敲了一下:“看什么看,看你的孙大小姐去。”赵云本只是随口一说,诸葛亮倒是真的将目光落到了孙尚香身上。

赵云的印象里,他是第一次看见诸葛亮带上了点温柔的眼神,而不是波澜不惊,毫无感情一般。

赵云咬牙,他娘的,有温柔就不能用他,这个兄弟上吗,光温柔妹子算怎么回事!

赵云忿忿地低头,往“用80%__kg浓硫酸配置20%总质量为3kg稀硫酸”的空格里填了3。

弄死那个女的!

噢不,那个女的挺好看的,弄死诸葛亮那双眼睛,往人家腿上瞟什么呢!

算了,弄死我好了。盯着诸葛亮湛蓝色的眸子,赵云自暴自弃地想着。

诸葛亮回头看赵云的时候,就看到他拿着笔在书上乱戳,凑过去问干什么呢,赵云腾地一下把书本藏到背后:“没没没没有!好好听课啊!”

“噢。”诸葛亮手上的笔转了转,凭着刚刚一眼看到的小火柴人的印象描了一个出来,扎着双马尾,提着个大包。

好可爱的孙尚香。

诸葛亮唇一勾,往旁边加了个自己,拿着扇子,接着又画了一个赵云,与自己勾肩搭背。笔尖顿了顿,画了个爱心。

啧,好丑。还是擦掉吧。

诸葛亮把赵云擦掉,觉得好像又有些空。

算了不管他了,就这样搁那儿吧,反正也不

会有人看的。

诸葛亮立起的flag,是李白帮他揭的。

理科比诸葛亮还差的李白到处嚷着借笔记,韩信在一边调侃说你向妹子借啊,被翻个白眼。去,什么都不懂。

李白就翻了翻出门日常打水的诸葛亮的化学书,就看到某页上面画了两个小人。一个诸葛亮,一个女孩,中间还有个爱心。

一起凑过去看的韩信一边哈哈大笑着说诸葛亮也有今天,一边拉着赵云一起看。赵云看到孙尚香和诸葛亮画一起,中间还有个爱心,心里搁起一阵火来:“就他天天拒绝女生那样,女生也不会接受他的!”

韩信也说着是是是,只有拿着书的李白盯着诸葛亮与孙尚香中间大片的空白和铅笔浅淡的痕迹,兀地嘴角勾起一个笑。

这个赵云画得还挺他妈可爱,擦了怪可惜的。



以后一天更相守一天更日暮。

其实也不是很高产,一篇字数不是很多。


评论 ( 9 )
热度 ( 58 )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