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日暮

37.

出了电影院后,韩信提议去看看海滨路的夜景,刘邦也没怎么想就答应了。韩信老老实实按着限速开,但海风还是吹得有点冷。韩信正欲对刘邦说些什么,身后的人突然贴了上来紧紧地抱住了他,他忍不住一僵,车把歪了一下:“刘邦?”

刘邦下巴搁在韩信肩上,大大方方的样子:“有点冷。”

韩信嗯了一声,殊不知身后的人是多么努力装出一副不在意的样子。自然,身后的人也不知道韩信是多么费劲才将“嗯”的语气变得平淡。

沿着海滨路瞎逛了一会儿,韩信找了个夜景最好看的地方把车停下,转身想叫刘邦,却发现靠着自己的人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睡着了,手还紧紧搂着他的腰。

韩信低眉,眼里泄出温柔的笑,他小心翼翼将刘邦的手拿开,脱下大衣盖在他身上,最后伸手将他揽至怀里。

连约会都能在中途睡着,服了,果然是个皇帝属性。

韩信抬头看着淡淡的月光下的海,还有远方星星点点的灯火,想着这个时候有瓶酒就好了。

感觉自己像古代的大将军,美酒美人美景相伴,可牛了!

叉!会!儿!腰!

至于为什么是将军,韩信也没想过,大概是因为刘邦已经被他默认为是个狗皇帝了吧。


刘邦醒来的时候,韩信正在打喷嚏,刘邦伸手去拽他,发现他只穿了薄薄一层衬衫,不觉皱眉:“你大衣呢?”

韩信指指他身上,接着又是一个喷嚏。刘邦把衣服拽下来扔他怀里:“你要是让我照顾一个病患那是不可能的,好好穿衣服。”

韩信笑了笑,套上衣服,指了指海:“好看吗?”

刘邦抬头,今晚的月亮不是很亮,一片繁星和地上的灯火交相辉映。韩信在一旁笑道:“你还错过了摩天轮。你睡着的时候,对面那个摩天轮在那边转,老好看了。”刘邦收起落在对面的目光看向韩信,忽然就明白了《史无钱厉》里史无看到前朝皇帝巡游时说的那句已有了野心的“大丈夫该当如是”,突然对韩信说:“钱卿,寡人欲夺此天下,你如何看?”

韩信第一反应刘邦中二病犯了,愣了许久才反应过来接上不太熟练的台词:“大王欲夺这天下,不愿拘于一方,臣亦如此。”

刘邦点点头:“钱卿,你这姓不利争天下。”

韩信俯身道:“恳请大王赐姓。”

刘邦眯了眯眼,伸手利落地把韩信束马尾的皮筋解开揣到兜里,随后不急不慢地说道:“姓韩,如何?”

韩信僵硬地抬头,披头散发,咬牙切齿:“狗皇帝你把老子的皮筋还我!”

“嗨呀就不给你你来拿啊,来追我啊,追到嗯就让你嘿嘿嘿~”狗皇帝转身跑得欢快,韩信拔腿冲了上去。文科生刘邦哪里跑得过体育特长生,没几步就被韩信利利落落地抵到了旁边的石头上,

还要继续嘴贱便被以吻封唇。

韩信松开刘邦时刘邦差点直接坐到地上,韩信眼疾手快将他一把捞了起来,嘴上不忘调侃他:“哎哟刘大会长怎么和娘儿们一样吻一下就腿软啊?”

刘邦:“……滚。”他刚刚怎么突然直了一瞬间。

两人对着风景吹着风发了会儿呆,刘邦没话找话:“你觉得吕雉这人怎么样?”

韩信一脸系统检测到敏感词汇已自动屏蔽的表情:“啥?你说啥?”

刘邦忍住按F1的冲动,说:“认真的,你觉得她怎么样?”

韩信深吸了口气:“我觉得这个女的吧客观上来说不错,作为一个还没毕业的女孩子就帮着自己的家族忙活,还当上了学生会的成员,而且性格也不错从她身边有很多人跟着可以看出来,虽然有时候脾气有点差还有点心机但是总体来说是个好妹子。主观的来讲,她是你之前的未婚妻,拉黑滚蛋垃圾货儿,pkpkpk。”

刘邦:“……这是被喷了黄少天吗。”

韩信还在被问到自己不怎么喜欢的人的郁闷之中,不怎么经心便开口问道:“你怎么不问她觉得我怎么样?”

刘邦掏出手机打开微信界面递过去,韩信看到备注“未婚妻”咬牙切齿:“备注给老子改了!”

刘邦连声应着把备注改成了教科书一样标准的正经称呼--“吕稚”。韩信缓了缓心情,伸手点开那个萌妹子头像的聊天框。

刘邦:你觉得韩信怎么样?

吕雉:你要我说真话还是假话

吕雉:真话就是我现在感觉他像我祖宗我都不敢动的

刘邦:我都还没做选择。。

吕雉:您老人家那么护着他我哪敢动啊

吕雉:要是没有法律规定我就搞死他

吕雉:生在这个时代算他幸运

刘邦:我上回听大乔说你说韩信还不错

刘邦:你是个女孩子  收收你这狂放不羁的语气。。

吕雉:噢  人家没有这么说过啦  讨厌~~~

刘邦:。。

吕雉:我只是觉得你们俩凑一起不好  而且我家里人需要我找个能赚钱有能力的男的

吕雉:我对你也不是很有感情  原来爱过也是原来了

刘邦:我有种哥们儿跟我说他原来暗恋我的感觉。。

吕雉:请问我可以说滚吗

刘邦:[抱抱]来吧!把你狂放不羁的爱释放出来!

韩信看到这一段嘴角一抽伸手往刘邦额上敲了一记:“欠。”

刘邦嘿嘿一笑没说话,韩信白了他一眼表示了一下唾弃,回头继续看记录。

吕雉:不  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刘邦:?

吕雉:就是你家那位放开老子马尾



昨天双更忘记发了今天更多点好了。


评论
热度 ( 23 )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