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日暮

34.

韩信把对面疑似不是李白本人的对话框关掉,转头看开始和只有可怜兮兮那么一点点肉的椰子较劲的刘邦:“吃完了吗,一会儿还有吃饭,吃这些干啥。”

刘邦用眼角余光象征性地白了他一眼:“远水难解近渴。”

韩信把另一根吸管凑到嘴边吸溜了几口,接着放弃了想吸出点椰汁的想法:“刘邦你怎么这么能喝,整一椰子我就开头喝了两口。”

刘邦忍住把手上还没一个巴掌大的两元椰子拍韩信脸上的冲动:“我觉得我还不如拿十块钱去路边便利店买一大盒椰汁。”韩信好抠好抠好抠好抠。

也许是看出了刘邦无声的嘴型都在控告什么,韩信摊了摊手:“省钱是好事,而且那么多你也喝不完。”

“所以我现在在抠它的肉。”刘邦说着用吸管艰难地抠下一点肉塞嘴里,表情活像他抠的是心大的韩信不是椰子。

心大的韩副会转身把刘邦嘴里还没尝到味道的椰子肉抢了出来,末了咂巴咂巴嘴。

良心商家。说很甜就是很甜。


两人又闲逛了一会儿,韩信发现海边有几个小店里有买可以刻名字的贝壳,嚷嚷着把刘邦拽了过去。刘邦唏嘘着说他幼稚,韩信完全不予理会,自顾自开始挑贝壳。最终把两个一红一紫的贝壳放在汗兮兮的手里,献宝一样转头问刘邦:“这两个好看吗?”

刘邦小声地说着染的色都不知道会不会掉一边还是点了点头:“嗯。”

于是韩信兴奋地去找店主刻名字,往紫贝壳上刻了个“刘邦”,红贝壳上刻了个“韩信”,用手链串了起来。刘邦刚要把紫色的一串拿过来,韩信迅速把紫色的抢走把红色的塞刘邦手里,小孩子一样地笑。

刘邦拍拍他傻笑不止的脸:“笑屁。”

韩信仍是笑着:“以后你就是我的了。”

“呸。”刘邦不忿地啐了一口,“谁他妈是你的了。说得和狗绳一样。”说着还是戴上了手链。

店员插话表示了一下对二位先生亲密的羡慕和祝福,接着道:“我们店还提供拍照的服务,一张包括相框五块钱,二位今天穿得很登对,要不要拍一张?”

刘邦刚要婉言拒绝韩信便已一口答应下来,勾着刘邦的肩选择拍摄的地方。

刘邦抬手摸了摸鼻尖,有些不自然。

他们俩的生活方式怎么突然有点像老夫老妻了,还有身上的衣服,店员没说他都没注意,真的很像情侣服,又不是在外面正规卖的那种。刘邦隐约记得早上出门前自己的衣服似乎就是韩信挑的。

而且,似乎是从挺早之前就这样了吧。

完蛋。刘大皇帝捂着砰砰乱跳的小心脏。突然就少女心了。

最终韩信找了个人少的地方拍,拍出来的效果也很不错,两个大男人一个搂着对方的腰笑得开心,一个微抿着唇佯装正经嘴角却泄露笑意。

身后浪花轻拍着沙滩,四五点的阳光轻轻缀在水上,波光粼粼,好看得紧。



商量一下,我把商业线废了,然后日暮结束后再写个商业坑。

话说日暮出本的话你们买吗。


评论 ( 6 )
热度 ( 33 )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