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日暮

30.

刘邦顿了顿,突然话锋一转:“我们处多久了?”

韩信掐着手指算命先生似的算了算,道:“认识三个多月了,处不到一个月吧。”

刘邦伸手敲敲上面的床板:“喂,你们呢?”

李白正凑到庄周旁边看那本书,漫不经心道:“没两周。”

韩信:“…”

韩信:“我突然觉得我还没赵云男人。”

被说不男人的赵云正揽着501宿舍的军师玩游戏,五连杀刚完成。

“他们处多久了?”刘邦看着一脸复杂的韩信。

“三年的老夫老妻。”韩信说着往刘邦耳边凑,小声道,“你不是性冷淡吗?”

刘邦抓起枕头往他脸上一拍呵呵一笑:“谁说的。”

韩信把枕头接住放到旁边很无辜道:“张副会长说的。”

噢张良,爸爸把你养了这么久你却成了个完蛋玩意儿。刘邦如是想。

想来刘邦和韩信两人一个月下来也没太多什么实质性的发展,和原来一样一起上课,勾肩搭背地去吃饭。偶尔会有些腻地牵手接吻,但是这种情况还没有正常情侣的十分之一。至于某些生理方面的需求,更是跟性冷淡一样几乎没什么反应,连晨勃都是各自解决。韩信偶尔不要脸地凑过来要帮他,即使他内心有多么渴望接触,还是义正言辞地拒绝了韩信。

如果把别人的恋爱形容成爆炒牛柳或者清蒸鲈鱼,他们就是活脱脱一瓦罐炖猪肘子,慢得要死。

刘邦被韩信盯得有点不自在,皱眉把他脸推到一边:“你不够帅,想得倒是很美。”

韩信不做声地往后退了退,和刘邦隔着点距离,自顾自掏出手机翻着,中间有道墙似的。刘邦估摸着自己的话有点阂着他了,道:“开玩笑的。”

韩信没理他,过了会儿,刘邦在想着自己是不是该老老实实道个歉,韩信突然抬头把手机递给他,眼睛亮亮的:“你看下要哪个?”

刘邦以为韩信又幼稚地要买什么情侣品,低头一看手一抖差点把手机丢地上。

半天刘邦才转头看着韩信:“你想表达什么?”他伸手把手机塞回韩信手里,觉得一向厚脸皮的自己脸上都有点发烫。

韩信低头看了眼,没错啊,自己是搜的情侣酒店啊。

刘会长真奇怪。


在宿舍里稀里糊涂过了一个中午,赵云听韩信说想和刘邦哔的事儿听了一中午,诸葛亮和庄周一起研究成功学系列,剩下一个无所事事的李白和一个复习政治复习不下去的刘邦商讨着话剧。

过了个和往常一样没什么意义的下午,赵云和诸葛亮一起去食堂吃饭,庄学弟则非常礼貌地托他们带两份粉丝回来给他和“李大爷”。

赵云听他这么称呼李白边笑边说你别说,这还真符合李白翘着腿读诗的样子。

”。

赵云听他这么称呼李白边笑边说你别说,这还真符合李白翘着腿读诗的

样子。

刘邦也打算一起去食堂,左脚刚迈出去要跟上赵云被韩信一把捞了回来,随后在诸葛亮和赵云的迷之同情眼神中被韩信拉上了摩托车。


存档要没了


评论
热度 ( 36 )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