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日暮

27.

支线二:韩信点点头,从袋子里小心翼翼地捧出一件黑色的西装,刘邦刚想着韩信怎么突然代入角色这么毕恭毕敬了,韩信开口道:“这一件衣服两百呢,还有很多配套的鞋子什么的董事长您小心点。”

刘邦差点高血压发作:“一个话剧学生会的积蓄就得空了吧!”

韩信用关爱智障董事长的眼神看着刘邦:“但是老板把衣服租给我们了,所有服装租费加起来还没五百,坏了照价赔偿就是。”

刘邦:“……四十秒后泉水见。”

赵云已经拉着诸葛亮讨论修改剧本的事了。《千夫所指》篇幅较短,基本的情节都有表演。

刘邦开始拿着剧本的第一稿翻阅,一手摆弄着黑色的西装,尝试着念一段台词:“小白脸?这名字像我未来老婆。”接着“噗”地一声喷了出来,“卧槽这什么鬼啊!”

韩信接过第一稿翻了翻,一副心力交瘁的表情:“这是我日常的文笔等级吧,这绝对是我梦游的时候改的吧!”

诸葛亮拍拍他肩膀:“韩大作家,你赶紧改,我们三先去吃饭了。”

韩信:“??”

韩信:“给我带一份凉皮回来也好啊!”


几人只是开了个玩笑,还是有带韩信一起去吃,顺便介绍了一下给韩信改文的人:“笔名绿指,据说是一位大三的女生。”

韩信还在翻着那被改得惨不忍睹的剧本:“这文笔没救了…”

“何出此言?”诸葛亮闻言忍不住凑过去道。

韩信吐槽了一下他说话的文绉绉,指着一行字道:“我这原文是‘萧白敛,我的喜欢,你认不认?’,这里改成了‘我喜欢你啊,萧白敛,你呢?’。这没水准的话像董事长说的吗,这活脱脱一个小学生赵云啊!”

一旁的赵云二话不说往韩信手臂上一砸:“哎呀手滑…”

韩信白他一眼:“噢小心作业掉池子里。”赵云黑历史,后来被老师揪着站了好久。

一旁的刘邦诸葛亮表示人和人的头脑啊。


有的人总是会偶尔露出幼稚的小孩那一面,也不知道该说是可爱还是单纯犯蠢了。

但是喜欢的人喜欢就好。


主线

在食堂随便点了几份粉丝几个人就坐下来兴致勃勃地研究剧本,讨论剧情的删减。

食堂上菜速度一如既往的慢,粉丝到桌上的时候,剧本已经被改了一大半。

赵云看着被划成一片的剧本,感慨他们这样该多么伤人心啊,韩信从碗里抬头嘴里含着粉丝道:“我的文被改成这样我也挺伤心来着。”

赵云发动技能  沉默

几个大汉子早上都起得太迟没吃早饭,被饿得吃粉丝都是狼吞虎咽,花了十五分钟风卷残云般把粉丝都吃完了。

赵云瘫在椅子上一副废掉的样子:“累死我了,诸葛把我扛回去。”

诸葛亮依旧拿着他的扇子没什么表情:“那你就瘫着

吧。”

赵云发动技能  沉默

四人拖拖拉拉走到宿舍前,隔着隔音效果不太好的门就能听见某些压抑的声音。韩信敲了敲门,四个人异常默契地背过身数了一百下,开门。

李白懒散地躺在床上,一旁出人意料的不是躺着一位美人,而是小学弟。

李白收到了四个人审视的目光,摆了摆手:“看我干什么?你们那个什么话剧改编得怎么样了?”

韩信把剧本递过去,补了一句:“我们需不需要出去一会儿?”言下之意就是打扰你们了啊呵呵呵呵。

李白扫了眼被改得乱七八糟的剧本,递回去道:“需要。我一会儿帮你改。”

于是因为韩信的一句话,四个男人被轰出宿舍,并被表示你们半小时后再回来。

大中午的,都不想在一月的寒风里傻子一样杵着,赵云的搜索功能再次自动开启:“附近有家有Wi-Fi的书店,还有暖气,走?”

韩信和诸葛亮顿时从无法回宿舍睡觉的悲痛里回过神点点头,刘邦也觉得是个不错的提议。四个人一行往书店走去,穿着校服,远远看去还是像黑社会一样。

韩信用剧本卷成一小杆儿往赵云身上瞎比划:“交保护费了!”接着勾过刘邦的肩道,“看到没,邦哥在这。”

赵云:“韩信你是不是被李白刺激了一下这里出什么问题了?”说着指了指脑袋。刘邦默默把韩信手掰开,也是对智障儿童一副嫌弃得不行的模样。

韩信往赵云背上不轻不重捶了一拳:“装什么好学生,当年打架比我还厉害。”

赵云下意识看了眼诸葛亮,见他没什么表情也往韩信身上捶回去,嘻嘻哈哈说哪里敢。

刘邦和诸葛亮默默走到前面,对视一眼,都有我不认识这两智障儿童的表情。

刘邦想起了张良的一句话很适合现在。

“人和人的头脑啊…”


评论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