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日暮

25.

张良开始帮忙重新策划艺术节,但是学生会会议几乎从来不迟到的他最近屡屡迟到早退。终于有一回刘邦忍不住拉住早退的张良:“你最近怎么回事?”

一旁的诸葛亮盯着策划部的几个方案头也不抬道:“明显恋爱了啊。”

张良推了推眼镜没什么表情:“我要照顾萧何,没恋爱。”颇有点无可奈何的语气。

刘邦表情有些异样,拍了拍张良的肩:“那你去吧。”随后对着韩信的空位放空自我。

诸葛亮用笔敲了敲桌子:“刘大会长,走什么神,为我们学院的未来担心呢?”

刘邦持续放空自我,没理他。

诸葛亮的笔在指尖转了转,在“请求出资话剧史无钱厉”那一栏写下了“驳回”。

刘邦突然道:“韩信去干嘛了?就给我发了短信。”

诸葛亮想起同样发了条短信就不见的赵云,紧了紧笔,手一抖把“驳回”划掉改成“自己出钱”。

刘邦坐直了身子,道:“韩副会想让你当敌方军师,赵云当敌方将军的事你知道吗?”

“不知道。”“自己出钱”改成“韩信出钱”。

“好像还是cp来着。”刘邦若有所思。

诸葛亮抬头看着他,眯起了眼,刘邦莫名觉得身后一凉:“怎了?”

诸葛亮摇摇头,用力把“韩信出钱”划掉,在旁边写了两个正楷。

批准。

刘邦看到策划部递交的方案某被涂得乱七八糟的一栏,以及最后那个规规矩矩的“批准”,差点笑出声。


而韩信和赵云正在商场里闲逛,赵云把手中的饮料喝得“滋溜滋溜”响:“老弟你确定那家定制服装的店在这里吗?”

“应该吧。”韩信也不太确定,喝了口红茶道,“对了,你出来诸葛没拦着你?”

赵云缩了缩:“我…没等他回复就出来了。”

韩信闻言缓缓转过头,用一种无法言喻的表情看着他:“收尸加火化下葬四千四百四十四,干吗?”

赵云给他个白眼:“能好好聊吗,咒我死。”

韩信勾了勾唇:“我那是为你好,我怕你生不如死。”

“呸。”赵云差点呛到,想起上回触犯诸葛亮底线自己是如何被惩罚的,打了个寒颤,“快走快走别罗嗦了!”

韩信刚想嘲讽他,突然想起来刘邦似乎也还没回自己,勾上赵云的肩加快了步伐:“走走走…”


快到中午的时候韩信和赵云才出现在会议室里,看到诸葛亮和刘邦一个正在看《成功学之多用榴莲》,一个正在翘着腿看方案,立刻放松下来:“我们回来了。”

刘邦抬头看了一眼两拎着一堆衣服袋子的大男人,内心闪过一片“哈哈哈哈哈”,面上依旧没什么表情:“嗯,中午去食堂吃。”

支线一:韩信点点头,从袋子里小心翼翼地捧出一件明黄色的衣服,刘邦刚想着韩信怎么突然有些娘儿们了,韩

信开口道:“这一件衣服四五百呢皇上您小心点。”

刘邦差点捂着胸口倒地:“一个话剧学生会的积蓄就得空了吧!”


评论
热度 ( 29 )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