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日暮

17.

刘邦击杀李白 助攻韩信赵云诸葛亮

“说起来,你是怎么看上他的?”韩信坐到他身旁,“我以为你的眼光会是妲己那样的。”末了挤眉弄眼加了一句,“起码是我这样的。”

李白沉默了几秒:“我也很想知道刘邦是怎么看上你的,明明应该是吕雉那样的,起码张良。”

韩信噎了一下,挥挥手:“算了算了不和你聊了,走了。”

两个人的对话很小声,除了他们自己应该只有庄周听到了吧。

和李白分开后,赵云拉着诸葛亮去坐大摆锤,韩信和刘邦也不知道玩什么,就在园里晃来晃去买东西吃。

“一个棉花糖,哈蜜瓜味的。”

韩信听到一个小朋友对一位摊主如是说道,忍不住跑了过去兴奋道:“有原味的吗?”

“有,有。”摊主是个中年女人,盘着丸子头,显得十分干练,很快便做好了一个棉花糖,“五块钱。”

噢,游乐园里的东西有点小贵。

买了六块钱可乐五块钱火腿五块钱棉花糖的韩信总结了一下。

他回头找刘邦,就看到刘邦正坐在一条长椅上,阖着眼,有些疲累的样子。

韩信勾了勾唇,凑过去吻了吻刘邦的眼睑,后者睁开眼摸了摸脸:“有点冷。”

韩信把棉花糖塞到刘邦手上,干脆地脱了大衣,披到他身上:“这样好点没?”

刘邦点点头:“你呢?”

韩信耸耸肩:“没事。诶一起吃棉花糖!”

刘邦刚要咬下去,韩信伸手抢走了糖一个人吃得欢快,刘邦就默默用关爱弱势群体的表情看着他。

刘邦盯着被吃得一干二净只剩下木签的糖:“一起吃?”

韩信挑起他的下巴,吻上他的唇,试探地伸出舌,刘邦毫不拒绝地接受了韩信,棉花糖的味道在舌尖弥漫开来。

“怎么样?”韩信笑眯眯地。

“还好,基本没味道了。”刘邦诚恳道。

韩信:“我他妈好不容易模仿一下电视剧里的总裁你也不配合一下。”

刘邦:“……”

刘会长突然捏着嗓子掐了个兰花指:“讨厌!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刘邦击杀韩信 终结


远处两个女孩子小声地讨论着:“你看,我都说了马尾那个是攻了吧。”

“好好好,给你买糖。”

“啊老婆最好了!”

“叫老公。”

……


韩信和刘邦来到约定好的餐厅时,另外四个人已经开始吃了,一副饿坏了的样子。赵云嘴里塞着几片牛肉:“你们速度有点慢啊。”

韩信拉过刘邦的手看了眼手表,“啧啧”了几声:“还没六点。”

“那晚上去哪里玩?”赵云道。

“还没吃完就开始关注晚上吃什么,你也是很厉害。”韩信翻了个白眼,“吃。”

赵云把碗里的东西光速消灭掉,掏出手机:“诶我看看有什么好玩的。”

“拒绝酒吧。”韩信补了一句。

赵云

:“…靠,没了几十家店。”

最后在万能的度娘的帮助下,几人决定去--划船。

没错你没有看错!六个糙,呸,五个糙老爷们和一位贤者决定在花好月圆的晚上去划船!划船!

啊这个世界真是没救了。


评论
热度 ( 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