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日暮

15.

一月份,整个西汉学院都知道他们的学生会会长和副会长在一起了。

很简单,《信邦:百年》里兴复西汉和放开老子马尾都宣布在一起了,韩信还十分宠溺地说是邦信邦信,一群人被秀得不要不要的。

赵云表示不服,成功说服诸葛亮发了一个《云亮:相守》,于是引发了一堆腐女的“哦~~”,当然那是后话了。


日常的一天,刘邦韩信牵着手一起去食堂吃了早餐,然后一起去物理课。韩信依旧睡觉划水,刘邦依旧抄着笔记。至于韩信到底是在真睡还是在假睡,就只有他们俩知道了。

韩信用手肘轻轻顶了顶刘邦的手肘:“赵云说中午一起出去吃,诸葛有家推荐的餐厅。”

刘邦认真地抄着笔记,极其轻微地“嗯”了一声。

韩信盯着爱人的侧脸,嘴角勾着却带了苦涩。

还有两个月。

韩信将头埋回臂弯中,闭上了眼。

拜托上帝,让这段时间长点,再长点吧。


一起去吃饭的时候,刘邦发现韩信似乎有些心不在焉,连他说了个黄段子都没有反应,不由得也沉默下来。

两个人肩并肩,安静地一起走。

天开始下雪,小小的一片片飘落。

没有带伞的两个人,就这么白了头。


诸葛亮推荐的一家相当高档的餐厅,室内布置得极尽奢华,微暗而昏黄的灯光更是染出了一丝暧昧不明的气氛。

韩信和刘邦坐下时,赵云说还在路上,报了一堆菜名要韩信先帮忙点了。韩信应了一声,把菜点完后便和刘邦呆呆地一起坐着。

“请问,二位先生需要情侣套餐吗?”

韩信回过神,眼前站着一个束着马尾的女服务生。

“请问二位需要情侣套餐吗?”服务生又重复了一遍。

“那,那个…”刘邦有些尴尬,“我们…”

服务生笑眯眯地道:“二位不用不好意思,可能二位是初次来到本餐厅吧,这是一家同性恋餐厅,所以二位大可以像平常一样相处。”服务生指了指门帘,“有需要的话还可以拉上帘子喔。”说完狡黠地眨了眨眼。

韩信、刘邦:“……”

噢难怪赵云当时介绍餐厅的语气那么诡异…

韩信看了眼刘邦,后者的耳根已经开始发红,忍不住心中暗笑:“那麻烦介绍一下吧。”

于是那位服务生尽职地介绍了各类套餐。赵云和诸葛亮到了的时候,就看到韩信在认真地听着服务生介绍情侣套餐,而一旁的刘邦一副快崩溃的样子,还强撑冷静刷着贴吧--当然那用力到指节发白的握着手机的手出卖了他。

韩信最后点了两份甜点,服务生拉上门帘后揽过刘邦的肩:“会长这是害羞了?”

“滚!”刘邦低声骂道,对着赵云和他身侧的诸葛亮僵硬地笑笑,“你们还要点什么吗?”

赵云“啧啧”了两声:“不用了,我吃诸葛。

诸葛亮把刚买的《五年单身三年虐狗》拍他脸上,坐到刘邦对面:“不用理他。”

赵云凑过去讨好地笑:“别生气,媳妇儿。”

韩信看着对面开始秀下限的赵云,嘴角抽搐。

平常那个正直的赵云怎么了!


迷之剧情


评论 ( 5 )
热度 ( 39 )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