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信邦:我可是攻x让我留在你身边

前排说明这是某个君主的点梗。

短小算汉高鼠的。


歌手信x迷弟邦

“韩信!”

那么多人站在台下喊他的名字,他却一眼就能捕捉到那个挤在人群里费力举着“韩信我爱你”牌子的刘邦,嘴角也忍不住勾起了一丝弧度。

“我从来不说谎,因为我害怕,没有人回答。”

可是认识你之后,我说了谎,你依旧相信。

“我从来不挣扎,因为我知道,这世界太大。”

可是认识你之后,我从灰尘中挣扎而出,回归了日夜期盼的舞台。

“太多时间浪费,太多需要面对,太多一无所谓。

太多难辨真伪,太多纷扰是非,在你身边是谁。

最渺小的我,有大大的梦,时间向前走一定只有路口没有尽头。

纷纷扰扰这个世界,所有的一切,只要让我留在你身边。

最渺小的我,有大大的梦,我愿意安静地活在每个有你的角落。

如果生活还有什么会让你难过,别怕,让我留在你身边,都陪你度过。”


韩信隐隐约约在万人的声音中听到那个熟悉的声音,心脏微微发烫。

曾经乐队里的鼓手说他变了好多。

他只是笑。

我只是啊,找到了活着的意义。


演唱会结束后,他看见刘邦逆着人流往他藏着的地方走,身侧靠着的墙壁都被体温染得温热。

刘邦看见他,用力地挥着手。

他看见他的爱人飞奔过来,扑进他的怀里。

他唇角带笑,像是笑给那些隐藏的摄像机。

“明天要上头条了噢。”

刘邦微微挑了挑眉把手上的牌子塞进他怀里:“拿着,重死了。”

他揉揉刘邦的发:“乖。”

小迷弟嘀嘀咕咕说我可是攻。

他噗地笑了出来,用力把他揉进怀里。

“好好好,你是攻。”






摄像机前这么说的,回家九九八十一。



评论 ( 3 )
热度 ( 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