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日暮

选择恐惧信x皮肤饥渴邦 
 
 
 
5. 
 
赵云听韩信讲两个舍友是如何得罪西楚体育系的人然后被收拾了一顿,刚要开口诸葛亮一把扇子敲他嘴上:“这事我们管不了,能帮忙的话再说。” 
 
赵云盯着对面的几个大汉,诚实道:“我不觉得我们不需要打架。” 
 
话音未落,对面几个人已经开始撸袖子,诸葛亮看着赵云兴奋的样子一副不忍心看的样子用扇子遮住脸。 
 

“诶卧槽诸葛你先撤!去找老黄来!”赵云挡下对面的人揍向诸葛亮的拳头,另一只手同时完成了一个下勾拳,“完美!” 
 
韩信的情况显然没有赵云的这么好了,刘邦并不擅长打架,他只能一边护着刘邦一边瞄着空子打,除了闷哼声什么话也来不及说。 
 
等诸葛亮找来黄忠,两边人都伤了个七七八八,赵云脸上乌黑一圈,韩信干脆只护着刘邦不再还

手。虽然那不是他的作风但他担心他分心的话后面三个人都会多少挨上几拳,注重兄弟的韩信只防守着,自然也是伤得很重。等黄忠把几个人收拾到承诺“不会再乱搞事情了”时,只有靠在别人身上瞎哼哼的力气了。 

 
黄忠背着韩信一边对刘邦道:“刘同学,你怎么样?” 
 
刘邦看了眼紧皱眉的韩信勾了勾破掉的嘴角:“没什么事,新副会很尽职。” 
 

韩信小声哼着:“今晚撸串七十个,啤酒一扎。” 
 
刘邦翻了翻钱包:“那挪用公款?” 
 
韩信盯着伤最轻的李元芳咬牙:“仓鼠请客!” 
 
李元芳隔着厚厚的绷带委屈地抱怨:“不要……这个月零花钱都已经交给狄大人了…” 
 
 
 
最终是狄仁杰掏的钱包,还因为李白带了个小学弟来多点了五串,八个人干杯庆祝赶走西楚的人,虽然自己也是伤得很重,韩信还是拉着赵云一边唠嗑一边喝着酒。赵云突然对韩信低声道:“诶,你觉得,嗝,隔壁酒吧那个男的,你要不要去打一炮?” 
 
显然也喝多了的韩信把桌子上的骰子拿起来:“得得得,双数去,单数不去。” 
 
刘邦注意到韩信的动作,转头刚好看到咕噜噜转动的骰子停在了“二”上。 
 
韩信拿着酒杯摇摇晃晃地站起来:“行,愿赌服输,我去!” 
 
其他人正吹着口哨起哄,刘邦猛地站起身扯住韩信僵硬道:“你先过来一下。” 
 
于是在众人的猜测中,韩信晃晃悠悠地被刘邦扯去了厕所。 
 
刘邦将韩信扯进了单间锁上门,猛地伸手将韩信圈在自己的怀与墙之间。 
 
韩信推着他,说的话都带着麦芽啤酒味:“怎…怎么了?” 
 
刘邦许久才缓缓道:“我和你一起去。” 
 
“好啊,”韩信眉眼弯弯,“会长陪我,荣幸之至。” 
 
 
 
刘邦和韩信真的去了酒吧,小男生的耳钉在酒吧的灯光下反射着暗色的光,音乐喧嚣像是要在大脑内爆炸。 
 
韩信轻轻用酒杯碰了碰男生的酒杯,几乎是用吼的道:“你叫什么!” 
 
小男生贴到他身上媚笑着:“萧川,爷,来一炮吗?” 
 
韩信刚要说什么,刘邦手里的鸡尾酒稳准狠地泼到了男生的背上,刘邦立刻低头道:“抱歉抱歉,萧哥,手滑了。噢,这个男的我刚认识的呢。” 
 
萧川看了他一眼,转身走开,低低地哼了一声:“哪个新来的这么不长眼…” 
 
韩信转头看着刘邦喊道:“你干啥!” 
 
刘邦也喊回去:“爷,你是副会啊爷,别出来丢人现眼了爷!爷我们回去吧!” 
 
得,两都喝多了。 
 
韩信被刘邦拽出去的时候还在迷迷糊糊地想,刘邦在酒吧里的时候脸色好像不大好呢。 
 
 
 
 
 
第五章了嘿嘿嘿开心

评论 ( 2 )
热度 ( 41 )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