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庄周最近似乎运气不太好,排位一直在输,本来有一局要赢了,队友却因吵架不打了,庄大贤者简直连掩面哭泣的心都有了。
庄周抱着最后试一试的心态再次进入了游戏,开局意外地发现李白竟然同队,正欲开口,李白先对他眨了眨眼:“周周,我能不能切后排全靠你了~”
庄周:“……别靠我,我今晚状态不好。”
开局对面三个人走上路,权衡利弊庄周选择和典韦一起去了上路,拿下对面鲁班的人头,残血的庄周遛着满血的妲己和苏烈慌不择路地逃。
庄周见到打蓝的李白,下意识想过去,看见李白头上显示的低血量,连忙换了个方向跑,李白却突然用将进酒蹿到苏烈身边开了大,随后迅速跳回去。庄周见李白还好好的也就打算放心地溜了,却见妲己的小爱心飞了过来,命中了对自己比了个“耶”的李白。
庄周看着李白倒下,面无表情地回了泉水。
“别救我,”庄周头也没回对着刚复活的李白道,“我今晚状态不好。”
“哎我这不是技能没续上嘛。”李白嘟囔了一句跟上清兵的庄周。
“跟着我作什么,不打野?”庄周瞥了肆意挥洒自己剑法的剑仙一眼。
“给猴子打了。”李白说着一剑刺穿对面的小兵,打算转身和庄周说点什么,安琪拉蹦蹦跳跳走了过来,插到两人中间打对面的塔。
“你们好呀。”轰掉塔的安琪拉冲神色不善的李白挥了挥手,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
李白强忍住砍队友的冲动,转身去中路帮忙压制对面的王昭君。
似乎占了些优势的时候,孙悟空通知开团,孰料对面自被庄周杀死过一次后始终未再露头的鲁班出现在后方,不待他们反应便切了狄仁杰转身跑走。
失去一个重要输出的团队,自然而然输了这场团战。
“没事,能赢的。”庄周低声说着,李白看向他,眼睛亮晶晶的:“周周,我有件事……”
庄周:“……”
李白:“……”
刚复活的孙悟空:“……”
猴子对两人笑了笑,扛上棒子往野区冲去。
李白被打断了一下也没了心情,往上路跑去,庄周默默跟在狄仁杰旁边注意着小地图上敌方刺客阿轲的走向,好在推下下路二塔时阿轲还在远处,庄周招呼了狄仁杰去其它路应援。
狄仁杰今天状态也不是很好,屡屡被对面的鲁班切掉,吃了经济上的亏,团战也十分吃力。
李白刷了大便冲了上去,孰料技能掐的时间不对,对面妲己的魅惑成功眩晕了他。李白本以为这次死定了,前方却突然出现坦克的身影,对自己说了句“快走”,释放梦境放治疗术一系列跟上硬是抢下了李白。
剑仙跑出不远听到系统女声冰冷的声音,宣告队中坦克的死亡,手中一松剑险些掉到地上,他稳了稳心神,向泉水跑去。
他们都心知肚明结局,但还是愿意相信奇迹。
兵败如山倒。对方以破竹之势直切中路,眼睁睁看着塔一座座被推掉,庄周无能为力地看着李白为了阻挡敌方的步伐一次次死去,或许这就是李白带净化的弱点。庄周看了眼李白让出惩戒的孙悟空,一时神色有些复杂。
失败终于来临,庄周看这水晶,叹了口气。
刚退出游戏,贤者便被人自后方拥住,接着诗仙的声音在耳侧响起:“子休。”
庄周伸手握住李白带着薄薄剑茧的手,有点愧疚道:“抱歉,没能和你一起赢。”
“游戏罢了。”李白无所谓地耸了耸肩,又凑近了点认真道,“之前一直被打断的,我爱你。”
“嗯。”
好像他永远不会腻烦一样每天都要重复一遍,第一次这么说的时候,他还说。
“我们的名合在一起就是白周。白粥很平淡,也可以添很多东西,我希望我们的生活也是这样,平平淡淡,也可以有火花。”
他的眼眸盈满认真,沉淀了整个岁月的温柔。

评论 ( 4 )
热度 ( 41 )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