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码个be梗,也许会用在哪对cp上

没想好写哪对,不知道哪对适合emmmmm


人生,这可是人生。

你活得再潇洒,再肆意,又有什么用?

不过是,表面的开心。

我也幻想过,会有阳光撕裂黑暗来到我的世界。

可我终究还是没有等到。

我爱的人,我等的人,终究不过是海底的泡沫。

若要触碰,只会得到一个破碎的结局。


emmmmmm估计会写的是原创cp,因为目前没有看到哪对cp特别符合这样场景设定的

就这样吧,又多了一个坑。

评论
热度 ( 1 )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