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RECAPTURE夺回
扁太邪教
“想--吃--糖---~-”太乙一晃一晃地走在路上,看起来颓废得很。
自己把炉子炸了第一百三十四次之后终于没有钱来修补炉子了,现有的几瓶子药又无人购买,于是陷入了没糖吃的窘境。
“想吃--糖…哎哟!”
他撞到了一个人身上,叭唧一声摔到了地上。
“疼疼疼疼疼……”太乙跳起来摸着屁股,瞪向那个人,“你不长眼啊!破炉子!”
“你自己走路歪来斜去,还怪得别人?”那人面无表情说。
太乙想起自己的糖还毫无着落,眼珠子咕噜一转,迅速抱上他的大腿:“都是你的错,今天没有五百个糖果你走不了了!”
扁鹊终于拿正眼看了一下这个不到自己腰的小家伙,冷冷道:“放手。”
今天早上庄周拿着鲲来找他上药,李白跟在后面要他按摩,接着韩信和刘邦走进来要他配毒药去收拾项羽。忙活了一个早上的他肚子空空决定去吃饭,却被一个小家伙要求碰瓷,心情实在好不起来,语气也差了不少。
“呜……呜啊!”太乙被他的眼神吓了一跳,犹豫了一下还是坚定地抱紧了他的腿,“五…五十个也可以……”他很好哄的……
扁鹊实在是饿极了,弯腰把太乙捞起来往安琪拉的饭馆走去,太乙紧张地抱着他的手臂。一开始太乙还在要糖吃,后来变成了“求你不要把吾带到狄仁杰那边去……”,实在令他哭笑不得,只得安抚了一下小家伙,以防被过路的人以为自己是拐卖儿童的人贩子。
太乙见到饭馆眼睛顿时亮了起来,嘴巴也终于安静下来,直到被扁鹊放到座位上,才抬头看着扁鹊,眼睛亮晶晶的:“你要请吾吃饭吗?”
扁鹊愣了一下,点了点头:“对。”这小家伙袍子下小动物般的眼神令他心神晃了一下,与此同时也好奇起他袍子下的容貌。
太乙的袍子设计很奇怪,阴影覆盖了眼睛以外的脸庞,乍一看就是一个非人类。
殊不知,太乙只是因为救徒弟哪吒的事把自己的脸炸成了黑炭。
太乙晃着腿,一边也偷偷打量着扁鹊露在围巾外的脸,他一直很好奇这个人为什么用围巾遮着半边脸。
难道和他一样把脸炸糊了?不过眼睛倒是挺好看的。
吃完饭太乙揣着五十颗糖准备走,被扁鹊拽住袍子角,便听他道:“吃了我的饭,没替我干点活就走?”

tbc

评论 ( 5 )
热度 ( 22 )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