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战5

cp:王者荣耀后羿x孙悟空 
隔了片刻,孙悟空方才反应过来,半是惊半是怒将后羿推开,瞪向他的目光满是不可置信:“你把我当成谁了?”
后羿微微歪了歪头,指腹摩挲着自己的唇:“当成谁?我有必要把你当成谁?”
孙悟空没心思琢磨这句话的意思,恼怒之下连系统的提示也不管不顾强制离开后羿的休息室。
后羿则是看着他离开的背影,若有所思,低垂着眸子掩盖掉那份失落。

孙悟空做了一个梦。
梦可以用光陆怪离来形容。
一开始便是王者峡谷的景色,他像往常一样去下野区打红buff,没料到遇见了后羿,他也没有多想便开始打buff,就在野怪丝血的那一刻,一道雷罡从天而降,随后红色的光圈便出现在后羿脚下。
我??mmp??
后羿安抚似的对他道:“二红给你。”
给你奶奶个腿啊!孙悟空扛着棒子跑向上路,想清兵线赚赚经验,却忽然听到一声熟悉的长啸。
接着后羿的烈焰鸟命中了他,孙悟空头上出现眩晕标记,眼睁睁看着对面那个人闲庭散步般走过来,抬手,放箭,收人头。
接着就是各种他被后羿收走人头的场景,那张欠扁的脸在他眼前晃来晃去,终于成功将他晃醒。
“后羿……”孙悟空看着手掌心的纹路,慢慢握紧拳头。
自己把那个人当成战友,那个人把自己当成什么了?
后羿没有不良情史,从来没有,可是这回孙悟空开始怀疑了,他觉得后羿十有八九出现了幻觉,把自己当成了他的宝贝情人。
孙悟空烦躁地甩了甩头,再躺下,便是一夜无眠。

翌日,孙悟空顶着黑眼圈,第一个见到的人便是守在他休息室门口的后羿。
孙悟空几乎是崩溃地用金箍棒撑住自己摇摇欲坠的身子,强作冷静道:“找俺有什么事?”俺不想匹配不想排位不想solo……
“出去走走罢了。”
“……什么?”这样俺怎么拒绝?
“出去走走。”后羿重复了一遍,咬字清晰,且语气不容拒绝。
孙悟空犹豫半晌,把棒子往肩上一甩:“成,就这一次。”说着便要往外走,趁着后羿没注意,迅速向后一跳蹿回休息室,甩上门再跳出三步开外。
“幸好俺老孙反应快……”孙悟空感叹了一句,却随之听得门外一声爆裂的巨响。咬咬牙,眨眨眼,终于还是伸手拽开门,便瞧见后羿停在举弓对着他的门的姿势上,于是破口大骂:“你作甚!”他方才以为他是有仇家寻来,竟是好一阵提心吊胆,哪料居然是他想拆了自己的门。
后羿先是拉上他的门,随后才抬头看他:“走。”面无表情,可抓着弓的手手心却因紧张而渗出汗。
孙悟空被噎住一般沉默了片刻,随即无奈道:“好吧,应了你便是。”于是便跟在后羿后头。他倒也想看看后羿会带他去哪。
两人兜兜转转绕了一大圈,孙悟空忍不住对第三次路过红爸爸的后羿询问道:“到底是要去哪里?”
后羿也是有点茫然的模样:“我也不知道……”
是了,他只是想见孙悟空,而不知用什么理由。
孙悟空一时噎声,无奈地摆了摆手:“那俺便带你排位,这么瞎逛总也不是一回事。”
后羿点点头,看着孙悟空先进入了准备室,于是也抬手开始准备。似有若无的目光自孙悟空身上扫过,他似乎察觉到了似的身体一僵,慢慢转过头,却发觉后羿正专心致志地擦着自己的弓箭,于是收回了打探的目光,心下竟有些不易察觉的失落闪过。
开始比赛后,看到对面阵容竟然是难得的没有射手,孙悟空便大(sha)胆(que)地冲去对面抢红,对面的荆轲去拿蓝,红爸爸处没有一个人,孙悟空抢了红就跑。队里的王昭君在刘邦帮助下拿下蓝buff轻松稳住了中路,之后靠着孙悟空的猥琐发育拿下一血一塔,这场比赛似乎已是胜券在握的了。
孙悟空看了一眼后羿单守的下路,那家伙似乎很轻松就稳住了对面的两个人,倒是让孙悟空还有些觉得不爽,扛起棍子直奔下路抓人。不料刚从草丛冒出头就被对面打算抓后羿的钟馗误勾了过去,在虞姬的配合下惨死塔下。
后羿用看白痴的眼神看着他,抬手慢悠悠地清兵线。他的很多走位看起来是不被需要的,但是下一秒你就会发现他仿佛有预知能力一般避开了虞姬的箭和钟馗的钩子。
孙悟空被钟馗勾了一下记下仇,连对面后排也不切了棒子狠敲钟馗,队友对他的做法很是不满,又指望着他去切后排,只能好言好语地劝。
后羿倒在队友不满孙悟空的时候替孙悟空切了对面后排,对面也不知为何,法师和射手皆是被后羿轻松切掉了。
一场结束,孙悟空沉默了许久,没有理后羿再来几盘的提议,半晌抬头,带着笑意道:“后羿。”
“嗯?”对面那人终于抬了抬被弓箭吸引的眼眸。
“在一起吧。”

由于快开学了草草码个结尾,应该还会有后续。
这里的猴子告白是因为想起了原来几次排位后羿一直如此护着他,后续会努力交代清楚的。
祝大家七夕快乐。
我爱江(xie)魑(zi),我爱他。 @Aimer蝎_蝴蝶步好难啊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