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战3


cp:王者荣耀后羿x孙悟空 
后羿正擦拭着心爱的弓,身后传来点响动,孙悟空突然拿着一个桃子跳了出来。
“怎么样,后羿老弟,输了也不要太伤心啊,毕竟是俺太强了嘛。来来来,给你吃桃,下回我带你上分啊。”
后羿表情没什么变化,依旧硬邦邦的,眼里的锋芒却慢慢褪去,换成了不易察觉的温柔:“谢谢。”
孙悟空在他身边坐下,一边吃着桃一边唠叨着:“诶你的休息室石头怎么这么烫啊,你别是住在太阳上吧。”
后羿慢慢地咀嚼着口中的桃,听到他的话摇了摇头:“不是。”
话题被终结,除了孙悟空啃桃子的咔嚓声一时空气都显得有些安静,孙悟空努力想找点什么话题,突然想起来什么,颇有些恼怒地道:“诶,你上回solo为什么……亲俺?上回你糊弄过关,这会你没给俺老孙说清楚俺不让你走!”
后羿盯着前方的空气,道:“自然是转移你的注意力罢了。”
敢情自己纠结那么久的事儿在人嘴里就是这么一笔带过的小细节?孙悟空啃桃的动作僵了僵,甩了甩头:“那成,以后一起合作排位啊!”
“好。”

为什么要排位,峡谷里也没有人能说个清楚。青铜钻石甚至塑料和他们有关系吗——系统自动发送的物资又不会因此变多——只是不知为何,所有人都是认为段位越高的人越是强大,因此许多人都想通过排位提升段位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自然钻石输给青铜的事也是时有的,不是所有的强者都渴望通过排位来证明实力,他们也乐于在匹配中寻找对手。
孙悟空正是需要通过排位来证明自己的人,而后羿,则是后者。
孙悟空看着自己的钻石和后羿耀眼的青铜印记,抚了把脸:“你这样我们怎么一起打啊?”
后羿摇了摇头:“小事。你先去打吧,我好了就去找你。”
孙悟空心里冷笑了一声,还真以为自己牛逼起来了?我倒要看看你哪个猴年马月才能过来!
两天后,孙悟空看着后羿头上的钻石三印记目瞪口呆,半晌才反应过来结结巴巴道:“你……你怎么……”这么厉害……
后羿摆手道:“我也知道我很慢,没办法,队友有时候也蛮不得力的。”
慢你妹啊!孙悟空花了点劲把后半句话咽下去,假装很嫌弃的样子道:“知道就好,不要拖俺老孙的后腿。”虽是这么说着,可声音都有些发虚,看向后羿的目光亦是多了几分崇拜。
后羿似是没有注意到他表情微妙的变化,道:“那开始吧,我先进去了。”
“嗯。”孙悟空应了一声,看着后羿伸手在虚空中比划,顷刻间眼前的人便被蓝光笼罩。光芒散去后孙悟空还对着空气发呆,半晌后方才反应过来,慌忙拍了拍自己的脸,作着与后羿相同的手势展开自己的屏幕,在后羿发来的邀请上摁下“确认”,随即闭上眼睛。
再睁眼已经在准备室里,孙悟空习惯性地甩甩手,对着一旁的人询问道:“还有人吗?”
后羿摇了摇头,眼神在他的手上飘忽而迅速地划过,咳了一声:“开始了。”
接着周身的场景便开始变幻,先是开始扭曲,变成线条,再次扭曲,最后构成新的场景——也就是战斗之地——王者峡谷。
后羿微微侧头看向孙悟空的方向,却意外地发现那处站着一位身着紫衣的男子,长得十分养眼,不禁挑了挑眉毛,没想到系统还给这家伙设计了一个好造型。
队里的频道里响起了花木兰的声音:“哟,孙悟空这身还人模狗样的啊。”
孙悟空有点嘚瑟地将棒子扛到肩上:“谢花将军夸奖了。”
后羿摇了摇头,朝下方野区的红爸爸走去。却听见孙悟空嚷了一句:“我拿buff!拿红反蓝!”可惜后羿全当作没听见一般,稳稳妥妥收下了红buff,看着一旁吹胡子瞪眼的孙悟空,下意识伸手摁住嘴角以免自己的笑展露得太明显:“二红给你。”
得到这番承诺后男子才气哼哼地走开了去中路帮甄姬清了一波兵,还拿下了对面浪太过的小妲己的人头。
听到系统提示音,后羿露出一个笑容,对面的鲁班七号忍不住捂脸。大哥,大哥您看这样行吗,我把我今年系统给发放的机油给你一半,您别再露出这种霸道总裁宠溺小娇妻的表情了,我的钛合金眼真的受不住啊!!
孙·小娇妻·悟空正打着河道上的小螃蟹,不知缘何打了一个喷嚏,疑惑地挠了挠头,低声嘟囔着:“我记得我昨天睡觉还盖被子了……怎么会着凉……”忽得花木兰一声娇喝:“孙猴子你发什么愣!抓人!”于是忙拎起棒子冲过去几下解决了对面的马可波罗,顺手拿起马可波罗的帽子转了几圈,还没反应过来橘右京便冲至眼前,慌慌张张想逃却被提醒技能冷却时间未过,惨死在了日本武士的刀光剑影之中。
该死的系统!要是没有这鬼设定,俺老孙还不是想怎样怎样,一个筋斗十万八千里!
孙悟空憋屈地看着后知后觉去追杀橘右京的花木兰,心道反正你也拿不到这个人头。
忽然听见一声长啸,烈焰鸟破空而来。
后羿 击杀 橘右京 助攻 孙悟空 花木兰
奶奶个腿!

这局的胜利似乎是毫无悬念,孙悟空盯着自己的击杀数,发现达到了不可思议的二十,死亡数则是四,再看后羿和其他人没上五的击杀数,顿时感觉自己实在是强大。
“咦?”目光落到后羿的死亡数上,孙悟空怔了怔。
八的死亡数,这家伙怎么上钻石的啊?总输出点比自己低了4.1。
敌方也对这场比赛感到茫然,每回想切孙悟空都有一个阴魂不散的后羿,人没切成还不时被反杀,今天的系统打开方式错误了?

评论 ( 8 )
热度 ( 23 )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