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相守 云亮

Eighteenth>flower
赵云结束比赛时,看见诸葛亮和单婵娟站在门口,他犹豫了一番,走向了单婵娟,扬起一个大大的笑脸:“来看我啊?”
单婵娟晃了晃手里的可乐:“要喝吗?”
赵云怔了片刻,迅速掩饰自己的犹豫,刚欲接过可乐,诸葛亮伸手阻住他的动作,眼里的光隐晦不明,他手上正拿着一瓶矿泉水。
诸葛亮永远知道赵云喜欢什么,需要什么。
但是赵云不着痕迹地推开了他的手,笑着说:“今天想换个口味。”他只是担心也许正在看台上看着母亲看到这一幕以她神奇的推测能力(?)推测出什么来。殊不知,在看台上的母亲看到这一幕时,抚额对一旁诸葛亮的母亲说道:“我觉得真是白用了你儿子那么高的智商来策划一个这么大的局。”
诸葛亮的母亲并不是很愉悦地“哼”了一声:“我本来不是很支持他去和赵云在一起的,想费心费力让赵云光明正大承认两人的关系难度未免太大了点。”
两个女人继续小声交谈着。

比赛结束后,赵云和诸葛亮便向单婵娟告别了,刚走没几步,赵云察觉到诸葛亮似乎有些不悦,不觉眉间染上些笑意,伸手将他揽至身侧,微微低头唇落在他的发尖:“在吃醋?”
诸葛亮推开他凑近的脸,语气有些不自然:“没有。”
赵云将手收回交叉搭在脑后,用轻挑的语气道:“哎呀真是好久没有看见我们小天才这么生气的小脸脸了,要不要王者哥哥哄哄你啊?”
诸葛亮没理他,心里默念我不认识这个小学生智商的人,加大了行走的步伐,但赵云分明看到他的耳尖红了一块。
内心的小赵云无奈地摊手,哎小天才怎么这么傲娇啊。
诸葛亮中途说是有事,赵云就自己一个人回家,到家开门却发现诸葛亮正站在阳台埋头看着什么,吓了一跳:“你怎么这么快?”
诸葛亮依旧埋着头:“打车。”
赵云表示自己的钱包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他将包和外套挂到衣架上,走到阳台,看见诸葛亮正低头给一个草埋土,心道发小今天莫不是吃错了药,一边吐槽道:“好丑的草,你居然为了去买它还花打车钱。”但其实更重要的事,他一个人走回来,实在觉得身边有些空落。
诸葛亮的动作顿了顿,手背上很明显地暴出青筋,他咬牙说:“这是鸢尾,是花。”
“没花我怎么认得出来。”赵云毫无愧疚之心地耸了耸肩,“什么时候开花?”
“六月。”诸葛亮说。
“下个月啊?”赵云稀奇道,“真为难它。”
鸢尾若有眼睛,赵云大概能看到它翻了一个白眼。

掉落物品[鸢尾的日记x1]
今天有个帅帅的小哥哥把我买回了家,我终于离开那个闷闷的花鸟市场了。
可以的,我很开心。
不过今天在花鸟市场的时候小哥哥接了一个电话,似乎有点不开心。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