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相守

Sixteenth>progress
周末的时候,诸葛亮摇着赵云给他买的扇子去赵云家吃饭,赵母有意无意地打听赵云和单婵娟的情况,都被诸葛亮滴水不漏地挡住了。加之诸葛亮这回带着测验第一的好消息来,赵母说:“亮亮在学校里一定有很多女孩子喜欢吧。”
“是啊,很多。”赵云腹诽,男孩子也很多,他都挡不完了。
赵母笑着道:“要是诸葛亮是我儿子就好了。”
“嗝。”赵云差点把嘴里的饭喷出来,赵母皱了皱眉:“瞧瞧你那点出息,亮亮都很冷静。”
诸葛亮淡定地笑着:“伯母开心的话我当然不介意有这样一个好妈妈。”
于是又讨得赵母一片欢喜。
赵云暗戳戳地对诸葛亮说:“你不要太嚣张啊。”
诸葛亮摇摇扇子,气定神闲:“我觉得我很低调,而且伯母也挺开心的。”
赵云悄悄捏了捏他的腰,眨了眨眼:“我感觉你像媳妇过门。”
诸葛亮:“就是啊。”
赵云:“……大佬。社会你亮哥,人好话不多。”
用过晚饭后,赵母说着要出去逛逛,家中再次只剩下了赵云和诸葛亮两人,赵云第一时间凑到诸葛亮身边抱住他:“小天才,装傻那么久是为什么啊?”
诸葛亮想了想,才明白他说的是自己成绩变好的事,摊了摊手:“也许我可以说是为了后面的出柜做准备,谈恋爱成绩变好。”
赵云叹了口气:“我完全没想过要怎么坦白的,一想就脑壳疼。不说这个了,现在干什么?”
诸葛亮说:“去你房间看电影吧。”
于是两人去赵云的卧室窝到被窝里一起盯着赵云的手机。
电影开始了,走出来两个男人,然后二话不说开始搞。
诸葛亮盯着赵云:“这你选的?”
赵云忙打了个哈哈:“随便点的,完全不知情,换一个吧。”他一边说着一边点了退出,心里记下了电影的名字,心想下回诸葛亮不在的时候偷偷看。
诸葛亮料到一般淡淡道:“别想着下回看了,未成年人不准看。”
赵云白他一眼:“我已经十八了。”
诸葛亮道:“二十岁算成年。”
嘁。
最后赵云被迫看了一晚上的科幻悬疑惊悚片,满脑子都是谁又杀谁了,诸葛亮去上个厕所都觉得突然身边好多人。
当天晚上诸葛亮被留下来一起睡觉。
赵云搂着诸葛亮,诸葛亮屡次表示赵云的手压到自己无果后用暴力方法推开了赵云,这时赵母推门而进,道:“你们还在打打闹闹啊,都几岁了,快睡。”
两人忙跟幼儿园小朋友一样乖乖躺好,赵母满意地点了点头,关上门回自己的房间了。
赵云待母亲的脚步声远后凑近诸葛亮,被嫌弃地推开后笑眯眯说:“跟做贼似的。”
“不然你还指望在妈前面干什么?”
“你称呼改得
有点快啊。”
“吃饭的时候就改了。”
“不要脸。”
掉落物品[赵云的日记x1]
我存下来的小电影链接没有了!
郁闷!
亮亮我来啦~
[诸葛亮批注:我删了。滚。]
评论
热度 ( 10 )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